《死亡搁浅》白金攻略 白金路线指引及全奖杯攻略

2020-07-11 12:02:15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游民星空 杰出的派送员
在任一配送评价类别中达到等级10。
游民星空

请参考本攻略中【伟大的派送员】奖杯下方说明。

游民星空 伟大的派送员
所有配送评价类别均达到等级60。
游民星空

※线上模式奖杯。

在解锁【最为喜爱(将所有设施的连接等级达到最高)】奖杯的过程中会自动跳杯。

配送评价共有5个类别:【布里吉之链】、【派送时间】、【派送数量】、【货物状况】、【其他项】。

每个订单(任务)都有所属的类别,在订单完成时就会获得该类别的经验值。

只有【布里吉之链】是特殊的,这是一个仅线上有效的分类,并且并不是指配送货物的分类,而是只线上其他玩家给你的点赞数,点赞数到达一定程度之后【布里吉之链】分类的等级才会提升。

因此我们将此奖杯归类为线上模式奖杯,首先确保已连接到死亡搁浅服务器。

在奖励界面可以看到等级,所有类别等级必须全部达到60才会跳杯。

如何判断标准订单属于哪一类别:

在终端上看订单列表时,查看任务名称后面的图标就可以看出它的类别。

①货物状况:在列表中以【游民星空】图标标识,并会在下方以灰色/黄色标注【货物条件】或【易碎物品】的条件,同时在订单名称上写有【易碎】的字样,比较注重货物受损程度(百分比)。

游民星空

②派送数量:在列表中以【游民星空】图标标识,通常会在订单名称上标注未明确指出是什么东西的【配送】(与其他3类相比不具有明确的名称,例如稀有金属等),只要求【最低重量/件数】。

游民星空

③其他项:在列表中以【游民星空】图标标识,并在下方以黄色/灰色标注【货物收集】条件,同时在订单名称上会有【寻回/寻物】的字样。这种订单需要你先去指定位置取回某些物品并带回终端。

游民星空

④派送时间(限时):在列表中以【游民星空】标识,并在订单名称标中【急件】字样,在任务过程中会有计时。

游民星空

⑤布里吉之链:【仅限OL】注意不是指配送货物的了别,而是完全取决于你在任务过程中从其他线上玩家处所获得的点赞数,将【布里吉之链】提升到60级大概需要2000-25000个点赞数。目前最快的方法是:制作几百个道具在任意终端捐赠到【共享储物柜】。

在你完成下一个任务之后就会获得一堆赞了。

注意在获得赞之后【布里吉之链】等级不会立刻增加,必须要完成一个订单之后才会提升。

当然你也可以建造许多建筑然后等待其他玩家给它们点赞,这样在主线结束的时候应该很容易就能让【布里吉之链】等级达到60。

游民星空 吞噬者克星
击败一只吞噬者。
游民星空

“吞噬者”是一个巨大的BT,就是在你被小BT抓住之后即会触发与它的战斗。可通过投掷手榴弹或使用带有山姆血液的反BT武器来击杀他们。

此奖杯实际上是剧情中不可拆分的一部分,在第二节【订单#16】的最后你就会遇到第一只“吞噬者”,并且你还会获得足够的手榴弹。只需按【十字键右】打开武器轮盘并选择投掷物,然后向敌人扔过去即可。

游民星空 打盹休息
第一次通过睡觉回血。
游民星空

按住【△键】卸除货物,按住【○键】坐下并按住【□键】睡觉。

山姆现在就可以休息了,在治愈的同时就会跳杯。

游民星空 靴子:派送员的最佳搭档
第一次更换鞋具。
游民星空

在第二节【订单#7寻回开:罗尔打印机接口】可以解锁新鞋的制作方法,完成这个订单后即可在任意终端制造新鞋子(需要8个树脂)。

当你制作完新鞋之后,退出终端按下【Options】→【十字键左】→【货物】→在新鞋处按【×键】→穿上鞋子。

或者你也可以在开放世界探索或从敌人处获得新鞋。

游民星空 送货上瘾!?
派送700件货物。
游民星空

会在白金过程中自动解锁。因为【最为喜爱】奖杯需要将所有设备提升至满级,在这过程中你需要送超级多的货物,大约有2000-2500件。

查看当前送货数量:地图【Options】→【十字键左】→【布里吉之链】→在PSN ID处按【×键】→【订单】即可查看当前送货总量。

游民星空 干劲十足的派送员
派送3000 kg货物。
游民星空

会在白金过程中自动解锁。因为【最为喜爱】奖杯需要将所有设备提升至满级,在这过程中你需要送超级多的货物,大约总量在30000-40000kg。

查看当前送货数量:地图【Options】→【十字键左】→【布里吉之链】→在PSN ID处按【×键】→【订单】即可查看当前已送货物的总重量。

游民星空 游历甚广
移动里程达80 km并完成一个订单。
游民星空

在正常游戏中移动80km,在完成下一个订单跳出奖励界面时即可跳杯。

不必在一个订单中移动80km,这个奖杯只与你的总行程有关。

事实上这是一个剧情相关自动解锁的奖杯,不用担心会错过,在完成主线的过程中你肯定会移动超过80km的距离。

查看当前进度:地图【Options】→【十字键左】→【布里吉之链】→在PSN ID处按【×键】在配送数据下即可查看当前总里程。

白金的过程中你可能总共需要移动1000-1500km。

游民星空 探查上帝粒子
找到希格斯的家。
游民星空

视频攻略: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希格斯的家在【中部地区-皮特·英格勒特】的设施当中,该设施位于【沿湖结点城】的西边(如下方地图所示)。

你需要在【皮特·英格勒特】设施大门打开之前打通主线第九节,在第九节之后的任意时间(包括通关主线后)都可以进入【皮特·英格勒特】的设施以跳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愿你安息
在BT出没的区域内,第一次剪断脐带并未被BT发现。
游民星空

视频攻略: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首先需要拿到【脐带切割器】,在主线第五节【订单#46】中自动解锁,不用担心会错过。

拿到【脐带切割器】后,前往任意BT区按【□键】剪断脐带。每个独立的BT都有一根脐带,静止不动时按【L1】扫描就能看到了。

BT会在下雨的区域出没。当你在第二节将【气象站】连入UCA后可以在地图界面按【R3】来查看下雨的区域。不过在游戏过程中你会经常遇到BT,实际上不必特意去寻找。

游民星空 相互交流
第一次与其他派送员交易。
游民星空

视频攻略: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在【中部区域】你会随机遇到NPC派送员,大概2-3个人为一组于线上/离线游戏中出现,要注意这些是NPC派送员,而非其他玩家。

他们是与山姆一样的派送员,穿着白色西装,最常出现在【中部地区】的东半部分(右侧),尤其是以下设施:工程师、武器匠、老头子、电影导演、废品商。

但他们偶尔也会在野外狂奔,虽然……从不去雪山地区。

遇到这些随机出现的NPC派送员后,按【触摸板】尽可能多的给他们点赞,然后打开你的货物清单,将任意货物拿在手中,并放在他们面前的地上,如果他们感兴趣的话,就会将货物拾取起来。

再给他们一些道具直到他们也拿出一些东西送给你(他们会伸出手来将礼物递给你)。

接受他们的回礼就会跳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亡搁浅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