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搁浅》白金攻略 白金路线指引及全奖杯攻略

2020-07-11 12:02:15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游民星空 点赞与获赞
送出你的第一个赞。
游民星空

在世界各地你都能看到一些NPC或其他玩家建造的建筑,例如梯子、滑索、瞭望塔等。

只需站在其中一个建筑旁边,按下【触摸板】即可送出一个赞。

注意:这个不用必须在线玩,离线模式下NPC也会放置一些你可以点赞的建筑。

游民星空 人见人爱的派送员
结果界面累计达到2400个赞。
游民星空

请参考本攻略中【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派送员】奖杯下方说明。

游民星空 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派送员
结果界面累计达到50000个赞。
游民星空

在解锁【伟大的派送员】和【最为喜爱】两个奖杯的过程中会自然跳杯。

你可以通过以下两个主要途径来获得点赞数:送货和布里吉之链(线上玩家使用你的建筑/车辆/捐赠共享储物柜等)。

此奖杯会将线上和离线中获得的赞全都计数。假设你有2w个离线点赞数和3w个线上点赞数,那么此奖杯就会解锁。

必须在完成一个任务之后的奖励界面才能触发此奖杯。

你的总点赞数可以在地图界面按【触摸板】查看。

不用太过担心拿不够点赞数,如果一直是在线上模式进行游戏的话,通常在通关主线剧情之后就会拿到5w个赞了。

即使只能在离线模式下游玩,在将所有设施升满级之后也能拿到5w个赞。

游民星空 乐于助人
第一次派送遗失货物。
游民星空

【遗失货物】在野外几乎随处可见,按【R1】可以扫描并标记出方圆100米范围内的遗失货物。

遗失货物都会以【遗失货物:XXX(名字)】来命名,将遗失货物按照名字送到目的地即可跳杯。

这也是一个能够被动获得点赞数的方法,如果你在前往下一个设施的路上发现了该设施的【遗失货物】,可以顺手将遗失货物带走并交给他们,以便提升设施等级。

游民星空 手留余香
第一次捐赠武器、装备等。
游民星空

※线上奖杯,需要开启线上模式并连接死亡搁浅服务器。

前往任意一个集货终端(接受订单的终端,任意设施中都可以找到),然后与终端互动→【共享储物柜】→【捐赠武器&装备】→选择一个道具并按住【×键】确认。

捐赠到共享储物柜,会让这个道具从你的游戏库存中消失,同时其他在线玩家可以使用这个道具。

成功捐赠道具后会立刻跳杯。

【共享储物柜】在第二节完成【订单#4健脑药配送】并到达【首都结点城西边的中继站】后即可解锁。

游民星空 开罗尔工匠
第一次回收开罗尔晶体。
游民星空

完成相应章节后自动解锁,不用担心会漏掉。

在第二节【订单#8收集开罗尔晶体】进行的过程中即可跳杯。这是一个从【首都结点城西边的配送中心】接受的强制剧情任务,在此任务中你获得了收集【开罗尔晶体】的工具并解锁收集,在此之前是无法收集的。

游民星空 求知若渴
第一次修复你的存储芯片。
游民星空

全存储芯片收集攻略

游民星空 知识之源
修复所有存储芯片。
游民星空

全存储芯片收集攻略

游民星空 初尝定制
获取你的第一份定制数据。
游民星空

完成相应章节后自动解锁,不用担心会漏掉。

当你提升设施的连接等级后他们会给你定制数据,可用于自定义建筑/道具等。

例如将与【首都结点城西边的配送中心】的连接等级到达3之后,可获得【布里吉斯守卫:强悍】投影数据。

主要取决于你完成了多少个任务,通常在早期会自动跳杯。

游民星空 泡个舒服澡
第一次泡温泉。
游民星空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本作中总共有7个温泉,但想要解锁奖杯只需要找到其中任何一个即可。当你靠近时它们会自动被标记在地图上。

走进温泉,按下【○键】坐下,再次按【○键】站起身并跳杯。

这里介绍【中部地区】的【助消化坑洞温泉】,就在【电影导演】的西南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邮件指引当下
查阅100封邮件。
游民星空

你可以通过两种途径收到邮件:剧情任务、升级设施。

在整个主线流程中你会收到许多电子邮件,但不足100个,想要收到超过100封邮件,就必须升级设施。

在把所有设施都升到5级(为解锁【最为喜爱】奖杯)时,大概会收到180封左右的邮件。

每个设施都会在升级时给你发送几封邮件,不过不会在升级后立刻收到,需要先前往私人套间睡觉,睡醒即可看到邮件。

阅读邮件方法:地图【Options】→【十字键左】→【邮件】→在邮件处按【×键】,还没有解锁全设施的话,可以参考这篇所有UCA设施位置

游民星空 以古为鉴
查阅100篇访谈。
游民星空

你可以通过三种途径获得访谈:剧情任务、升级设施、存储芯片(收集品)。

在整个主线流程中,你会获得许多篇访谈,但不足100个,想要获得至少100篇访谈,就需要升级设施、找到存储芯片#54、#55、#56,所有存储芯片位置可以参考这篇收集攻略。

白金的过程中,为了解锁【最为喜爱】和【知识之源】这两个奖杯你需要将所有设施的连接等级达到最高并修复所有存储芯片,因此在解锁这两个奖杯后就会获得100篇访谈并自动跳杯了。

查阅访谈方法:地图【Options】→【十字键左】→【数据】→【访谈】,通过访谈我们可以了解到一些有趣的背景故事,以便更好地理解本作剧情。

游民星空 寻路者
第一次帮助派送员穿过米尔人或恐怖分子领地。
游民星空

视频攻略: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首先建议你解锁【非致命突击步枪Lv1】,在第四节【订单#41】中自动获得,不用担心会漏掉。当然也不是解锁奖杯必须的武器,只不过会让战斗简单一些(或者……只用拳头也行)。

现在前往【中部地区】的一个米尔人营地,把所有的敌人都打晕,米尔人营地在地图上会以橙色轮廓标出。正确完成后,左下角就会出现派送员可以暂时通过此区域的提示。

注意,一定要将所有的米尔人全部打晕,使用【R1】可以扫描并定位那些隐藏的敌人。

【沿湖结点城】南边的米尔人营地也比较适合解锁此奖杯,敌人很少,附近也没有开车巡视的增援部队。

这里建议使用【非致命突击步枪】的原因是,它能轻松击晕敌人。

不推荐使用【波拉枪】,因为它只会用绳子诱捕而不会真正将敌人“击晕”,几秒钟之后敌人就会挣脱。

当然用载具(倒三轮摩托车/卡车)撞晕敌人也可以;或者徒手击晕、扔货物即时击倒。

另外,如果你选择使用【非致命突击步枪】的话,一定要注意将它的子弹换为【橡胶子弹】。按住【十字键右】打开武器轮盘,然后在指定武器处按下【△键】可以更换弹药类型。

可以在选项中暂时将游戏难度改为【非常简单】,以能对敌人造成更多的伤害,并能更快击晕敌人。

游民星空 保育员
与BB的连接等级达到最高。
游民星空

随着时间的推移,你与BB的连接等级会自动提升。所以通常情况下在你把所有设施升到5级的过程中就会自动跳杯了。

只是注意不要让BB的健康值耗尽(橙条,也是开心程度),如果健康值较低的话,建议赶紧找私人套间睡觉以快速将其补满。

除此之外,你需要做的就只有送货了,一直送货,即可一直提升与BB的连接等级。

提升BB连接等级的途径:

· 四处走走/送货。与BB的连接等级会随时间自动提升。

· 在私人套间与BB互动(每次去私人套间的时候互动一次就行了)。可选途径,即使不互动,在将所有设施升满级的时候也能将与BB的连接等级升到最高。

· BB哭的时候哄它(例如附近有BT或者山姆从哪儿摔下来掉入水中BB都会哭)。按住【L1】→【十字键下】→【□键】可以哄BB。

降低BB连接等级的做法:

让BB的健康值耗尽会降低连接等级。

想避免这种情况就要让BB一直保持开心,在橙条降低的时候多哄哄它。

橙条耗尽的话,唯一的恢复方法就是尽快在私人套间睡一觉;橙条持续耗尽会大大削弱连接等级,建议重新读档或睡在私人套间尽快补满。

与BB的连接等级最高为5星,必须要到5星才能跳杯。

查看当前连接等级方法:地图【Options】→【十字键左】→【布里吉之链】→在PSN ID处按【×键】→【派送状态】→【BB连接等级】。

游民星空 小小祝福
获得BB的一个赞。
游民星空

两种快速获得BB点赞的方法:

· 在私人套间里对着水池的镜子,用右摇杆做鬼脸并自拍一张照片。

· 跳出很远的距离(例如装备了速度骨骼)。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亡搁浅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