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OL》经验值获取方法

2019-11-14 12:10:43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荒野大镖客OL》中,等级非常重要,因为许多武器和物品都需要人物到达一定等级才能解锁,那么怎么才能快速获得经验值呢?这里就带来《荒野大镖客OL》经验值获取方法,希望能帮到大家。

解锁奖章

  线上模式有一个奖章系统,不过隐藏得比较深,有些玩家可能对此不是很了解。奖章类似于单机模式的挑战奖励,具有多个级别,每达成一个奖章步骤,都会获得少量经验。完成一个系列奖章可以获得500~1000XP,外加一个金色皮带扣。

  与单机模式的挑战相比,线上模式拥有425个奖章。这意味着你可以通过完成奖章获得大量经验,从而提升等级。

  有些奖章比较简单,例如:在三种不同类型的商店中出售物品;食用草药;增加马匹亲密度;用箭射死飞翔的鸟。完成这些奖章可以获得大约2000XP,如果你继续完成其他奖章的话,很快就能升级。

游民星空

和其他玩家组队

  在线上模式中,组队要比单干更有效率。无论是自由探索还是进行任务,和好友组成队伍都会事半功倍,如果你有一群固定的朋友陪你一起玩,可以花费200美元建立一支固定队伍。

  如果你找不到固定的队友,可以打开在线菜单选择“加入队伍”,进行快速匹配(无法选择队友)。和队友一起游玩,往往能获得更多的经验值。

  组队游玩有很多好处,假设你的荣誉值很低做不了高荣誉值的任务,而加入队伍后,队友荣誉值很高,那么他们就可以带你做高荣誉值的任务,反之亦然。总之组队百利而无一害,系统不会强制你们待在同一个区域,你依然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打猎钓鱼都可以。

  不仅如此,组队还可解锁相应的奖章系列。通过和队友一起活动、进行任务、互帮互助可解锁奖章,获得大量经验。

游民星空

进行故事任务(可重玩)

  进行故事模式是新手开局时获得经验的最快途径,这是不言自明的。首次完成故事任务时会获得大量经验,外加一些额外的红利,比如藏宝图和金钱,重玩任务时经验值会有所减少。

  在任务“不留活口”中,你需要杀死堡垒里的大批敌人,经验值收益很高。重玩此任务也能获得较为可观的经验。你的队伍里只要有一个人做过这个任务,其他人就都可以加入进来,不用先完成前置任务。只需跳转至主菜单中“进度”-“故事任务”,然后重玩任务即可。

  如果你和朋友一起组队,请多多沟通,研究每个任务的最佳完成路线,把它当做《GTAOL》的抢劫任务。干净利落击杀敌人、避免丢失性命,使收益最大化。

  有的故事任务中会让你进行荣誉选择,当一个好人可以多获得100~300XP。

游民星空

爆头击杀

  击杀动物、敌人也会获得经验。常规击杀可获得5XP,完成相应条件可获得额外XP。

  爆头可获得双倍经验,瞄准敌人时,有摇杆稍微往上拉,开启死亡之眼标记对方头部,然后只需单击射击键即可。

  除爆头外,弓箭击杀也能获得额外经验。使用弓箭进行PVP不太明智,这把武器比较适合故事模式。在任务“不留活口”中你会得到一些“分裂子弹”,使用它们杀敌也能获得额外经验。

  屠杀动物也是获取经验的重要方法,天上飞的(每只鸟10~15XP)、水里游的(鳄鱼)、地上跑的(鹿)都可以成为你的经验值ATM机。

游民星空

清理帮派藏身处

  地图上分布着许多帮派藏身处,它们随机出现(有的位置和单机模式中一样)。清理一个藏身处可获得150XP(不包括击杀敌人所得到的经验)。

  使用处决、爆头和弓箭消灭敌人可获得额外经验。把帮派头目留到最后,选择放过他高几率会得到一张藏宝图(或者在他随从尸体上搜出)。搜刮全部敌人以获取额外的物品和现金。

  有了钱就可以购买威力更大的枪支,清理藏身处的效率也会越来越高。如果你想和队友一起刷藏身处的话,建议与其中一个队友合作即可,人数太多每个人分到的经验值就会变少。

  笔者发现有时我在赶往一个帮派藏身处时,路上会经过其他的帮派藏身处。所以大家可以根据帮派藏身处的位置来规划路线,提高效率。

游民星空

多人对战

  本作的PVP模式非常有趣,无论是大逃杀、枪战系列赛还是其他对战模式都有可圈可点的地方。但是对于那些达不到高战绩的玩家来说,PVP给的经验太少了。

  你必须获胜或至少排名前4位,才能获得较为可观的经验收益,这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人数越少越对我们越有优势,尤其是像大逃杀这样的模式,因此最好不要选择带有“大型”字眼的对战赛事。

  在6人局里,排名第4的人可以获得350~500XP。对于其他更加传统的PVP模式,你最好选择适合自己游玩风格的枪械,争取拿到高名次。

  进行枪械改装,将手感调校至最适合你的程度(优先升级瞄具和射程,这会使你在远距离作战时具备相当大的优势)。善用死亡之眼,尽量躲在掩体后面射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