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OL》帮派藏身处位置说明

2019-11-19 16:03:22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1页:巴克斯车站

展开

  《荒野大镖客OL》地图上分布着17个帮派藏身处。清理这些藏身处可获得物资补给、贵重物品以及藏宝图。下面带来的就是《荒野大镖客OL》帮派藏身处位置说明,一起来了解一下。

  帮派藏身处是随机出现的,下面会给大家介绍一些提高刷出藏身处概率的技巧,但并不能保证每次都有用。记住藏身处的位置,在周围转几圈可能就会使它刷新;如果这样不管用,那就退出游戏再重进。

  另外,如果你在附近看到其他玩家,有很大几率表明他们已经搜刮完这个藏身处了。不必在此处逗留,前往下个地点吧。

如何清理帮派藏身处

  当地图上出现藏身处的提示时,先保持距离,侦察前方区域,在冲进去之前,尽量多发现一些敌人。大多数藏身处都放置着许多掩体,一旦开始枪战,掩护好自己。如果敌人火力太猛,那么你也可以躲在墙壁、围栏和岩石后面进行射击。

  武器选择方面,建议装备连发步枪(射程和射速比较均衡)。如果你喜欢近距离作战,那可以装备霰弹枪,不过这样很危险,因为敌人也有霰弹枪,在近距离时有可能对你一击必杀。

  开始进攻藏身处后,帮派头目就会显示在小地图上。在解决其他敌人时,一定要注意留他一条性命。杀死所有敌人后,你可以选择放过/杀死头目。如果选择后者那你的荣誉等级就会降低。

  无论你怎么选,最后都有概率获得一张藏宝图。它有可能在头目身上,也有可能在附近的箱子里。打开鹰眼,藏宝图所在之处会高亮显示。获得地图后,打开背包,跳转到“文件”,点开地图,到达地图所示位置找到宝藏即可。

游民星空

巴克斯车站

  位于安巴里诺地区的坎伯兰森林北部,具体位置在桥梁附近的巴克斯车站。这片区域缺少可利用的掩体,所以务必小心。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