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16》描边枪法奖杯攻略 描边枪法奖杯获得方法

2019-11-17 18:22:45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奖杯名称

  描边枪法

达成条件

  从苦力营逃脱的过程中不被狙击手击中

达成方法

  关卡11:旧恨新仇 目标:追查巴科夫到底将哈迪尔和其他人带到了何处

  经历本关第一场战斗之后,敌方会派出一个狙击手,枪口的红色激光暴露出他的所在之处。利用他的开枪间隙从上一个掩体跑到下一个掩体,尽量不要被他击中。首先穿过砖砌“房子”后面的街道,消灭右侧汽车里的敌人。然后贴紧右侧前进,陆续绕过掩体(利用狙击手的开枪间隙)。

  当你靠近狙击手时,应该能看到右边有一座桥,快速跑到桥下,躲在墙壁旁边。紧贴着墙壁,这样狙击手就无法击中你。放低身子前进,等他打出一枪后,冲进狙击手所在的房子,瞄准二楼的狙击手将其杀死,奖杯会立即解锁。

  如果你被狙击手击中,可以重新加载存盘点。

  难点奖杯视频攻略: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