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OL》黑加仑、人参与苹果位置 私酒材料怎么获得

2019-12-17 10:12:03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荒野大镖客OL》更新了私酒贩职业,玩家可以开设酒吧,自行酿酒。野生苹果酒需要黑加仑、人参和苹果这三种原料,那么它们的位置在哪呢?这里就带来《荒野大镖客OL》黑加仑、人参与苹果位置,一起来了解一下。

游民星空

黑加仑

  黑色和金色的加仑都可以,这种植物形似小树苗,主茎分叉成两个或三个分支。不同种类的加仑区别仅在于颜色,黑色加仑长有饱满的浆果,而金色加仑则长有黄色花朵。

  黑色加仑生长于地图西南方的风滚草镇周围,金色加仑生长在大地图左下角黑水镇的蒙大拿河流域。在范霍恩贸易站以西的卡玛萨河附近也有很多,它们通常以两到三为一组并排生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人参

  人参也有两种:花旗参和阿拉斯加人参。这两种人参都可作为酿造私酒的材料。它们生长在高树、坎伯兰森林以及O'Creagh's Run湖附近。

  这里给大家推荐一个比较好找的位置,前往瓦伦丁北部,穿过铁轨,西北方有一个小农场,花园里种着人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苹果

  可以从杂货店购买。如果你不想花钱,可以前往布雷斯韦特庄园,那里的其中一间小屋里有一个装满了苹果的篮子。直接拾取地上的苹果即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