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兽王各流派Build分享

2020-01-28 11:00:36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1页:高DPS流

展开

  在《无主之地3》中,兽王Fl4K是初始可选角色之一,可携带宠物一起杀敌。下面就带来《无主之地3》兽王各流派Build分享,希望能帮到大家。

高DPS流

  本Build适合主玩兽王Fl4K的猎人和潜行者流派的玩家阅读。合理的加点可大幅提升暴击率,增加DPS,迅速消灭BOSS。

游民星空

  全技能一览:点击进入

升级时优先加潜行者技能

  当你升级时,建议将技能点集中加在【潜行者】技能树上,直到解锁【全神贯注】。然后开始点【猎人】技能,学习【飞龙出击】后,再回去学习【潜行者】技能,直到学会【内力无穷】为止。

游民星空

枪手咕噜

  这个技能可提升5%的暴击伤害。而且当兽王Fl4K发出攻击指令时,枪手咕噜会向目标发射火箭炮,同时置身于敌人的射程之外。

优势

  极高的DPS

  有了猎人技能对潜行者技能的暴击加成,使用潜行者技能树中的【隐踪】可对目标造成巨额伤害。

游民星空

  宠物不再是摆设

  由于此Build的主要作用是提升兽王Fl4K的攻击力,因此宠物变得更加实用了。在战况焦灼之时,技能【舔舐伤口】可救你一命。

提示

  【弗拉多夫】和【雅各布斯】高射速枪械

  运用技能【雾中游击队】,在使用高射速武器时仍然可获得暴击增益。【弗拉多夫】和【雅各布斯】这两个厂商的枪械都属于高射速类型。

  【雅各布斯】霰弹枪

  【雅各布斯】霰弹枪清敌人的速度很快,尤其是在狭窄的路段,往往能发挥出最大的威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