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赞恩技能加点方案分享

2020-01-09 16:15:58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1页:冰冻流

展开

  《无主之地3》中一共有4名角色可供玩家选择,赞恩就是其中之一。赞恩的冰冻系技能非常强势,接下来就带来《无主之地3》赞恩技能加点方案分享,一起来了解一下。

冰冻流

  此Build重点在于结合赞恩的冰冻技能来为自身提供护盾。当赞恩使用主动技能时,可兼顾生存和输出。

游民星空

优先加点【超级“卧底”】

  此Build大部分核心技能都在【超级“卧底”】技能树中。按照上图学完这一栏的技能后,就可以学习【双重间谍】技能树了。

优势

  辅助性能强,输出高

  能够在额外的增益下维持角色的战斗力,在辅助和输出这两个方面较为平衡,在战斗中也更加灵活。

  可以冻结和减速敌人

  这个Build会会增强赞恩的冰冻伤害。被减速和冻结的敌人就如刀俎上的鱼肉,只得任你宰割。

提示

  装备冰系武器

  拥有一件强大的冰冻武器能最大程度地提高冰冻伤害,比如冰冻手榴弹。

  在多人游戏中无需调整

  有了此Build,在多人游戏时,只要使用【屏障】,你就会为你的团队带来额外的枪械伤害和治疗效果,所以无需另外进行各种调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