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4》内政、战斗与包围占领玩法详解

2020-01-26 15:14:1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jian 我要投稿

第3页:战后内政迅速恢复篇

展开

战后内政迅速恢复篇

  A:攻占城市后先观察城市内有多少个区域,如有8个区域,则需要10个武将才能达到城市满配(8个在府,2个在城市募兵训练)。如武将够用,就移动18个武将至该城。

  10个武将用于分配至设施内政,剩余8个分别带1000兵,同时涂色8个区域内的格子。这样会在很短的时间内恢复最大内政。

  B;如果是后方城市会比较轻松,安排武将至城市,新建军团委任即可,无需手动派出部队占领格子。区域每回合会自动涂色。此法适合后方城市,城市内政恢复慢,但能节省操作量。

  C:“占领土地”数字为几,则每回合自动涂色几个格子。 

游民星空

  D:集中拥有“名声”以及高魅力武将,移动到需要涂色的城市,并安排至区域内政。拥有“名声”的武将每回合能涂色10+以上,涂色速度非常快。

  专门用来快速涂色新打下来的城市。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4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