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使命召唤16》第2赛季战斗通行证内容一览

2020-02-08 10:43:45 来源:使命召唤吧 作者:fps小分队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使命召唤16》第一个赛季已经接近尾声,相信不少玩家都使用了第一赛季的战斗通行证并获得了额外物品,那么第二赛季的通行证包含哪些内容呢?请看玩家“fps小分队”整理的《使命召唤16》第2赛季战斗通行证内容一览,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新赛季将会带来100级的战斗通行证,购买即可解锁全新特勤队员“幽灵”,和第1赛季一样通行证售价1000使命召唤点数,完成全部等级可返还1300使命召唤点数,玩家另可购买2400使命召唤点数的包含20个跳级的同捆包。新赛季将会率先带来两款全新武器:GRAU 5.56步枪和STRIKER 45冲锋枪,通行证中还将包含很多武器图纸、特勤队员外观等内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