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主之地2》dll崩溃错误问题解决办法 dll崩溃怎么办

2020-03-07 17:49:21 来源:borderlands吧 作者:水瓶亨特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主之地2》游戏随着一系列的更新,可能会有玩家在最近玩的时候遇到dll崩溃的问题,下面请看玩家“水瓶亨特”分享的《无主之地2》dll崩溃错误问题解决办法。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原贴地址:https://tieba.baidu.com/p/6533666596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原因是一个文件夹链接错误,需要重重新链接,文件夹在c/用户/{用户名}/appdata/local文件夹下。

你需要看每一个用户文件夹下有无bifrost文件夹,有的话记住这个用户的位置,然后再找到你主用户的位置,找不到的话可以开始输出%appdata%然后退回到local,注意,现在你主用户这是没有bifrost文件夹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开始操作,开始找到,命令提示符,然后右键管理员运行,输入mklink /D "C:\Users\[错误的用户]\AppData\Local\bifrost" "C:\Users\[你的用户]\AppData\Local\bifrost"

注意输完后先别回车,先把错误的用户里的bifrost文件夹“”剪切到正确用户的local里“”然后再回车,此时看我镇楼图里的结果,是创建符号链接,就成功了。dll错误属于链接错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