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2》全木灵收集攻略 木灵位置及获取方法

2020-03-13 18:50:11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7页:飞翔篇-妖怪一夜城

展开

飞翔篇-妖怪一夜城

此区域包含7个木灵。

收集视频: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第一个

从本任务开始处的神社进入森林区域,在常暗区域中你会遇到一只猥裸。清除常暗之后可以看到木灵会刷新在之前猥裸所在的草地上,因为颜色比较相似很难发现,建议把音量调大循声寻找。

游民星空

第二个

从第二个神社触发沿着右侧的路往前走,你会遇到一只猿鬼,然后是一群武士。

进入下一幢大房子然后上两次楼梯到达平台,这里不要往前面两个远程敌人的方向走,绕着阳台走找到一个脚手架。

在脚手架最尽头处有一些木箱子,木灵就在木箱里,破坏木箱即可收集木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三个

关闭第二个闸门(就是能开启第二神社旁边的桥的闸门)后,沿着村子里的小路上山,直到到达猿鬼所在的常暗区域。

进入常暗区域后面的大房子,就在往下走的楼梯旁可以看到木灵。

这个木灵不需要清除常暗也能收集到。

游民星空

第四个

与上一个木灵在同一所房子里,上楼前往平台,平台上有一些栏杆断掉了,从缺口处跳到下面的屋顶上,木灵就在屋顶上。

需要注意的是,这里有两处栏杆缺口,木灵在与平台入口相反的那个缺口处。

游民星空

第五个

这个木灵在常暗区域内,要清除常暗就必须先击败长得像鸦天狗的BOSS,袚除常暗之后,在此地区的宝箱后面可以找到木灵(位置如下图所示)。

游民星空

第六个

这个木灵位于森林区域,就是需要关第三和第四个闸门的那个,和外道兵在同一个平台上。

首先需要关闭第三道闸门排出山谷里的水以开启第三个神社。

从第三个神社出发,沿着干涸的山谷小径上山,然后即可跳到外道兵和木灵所在的平台上。

游民星空

第七个

和上一个木灵基本处于同一片区域。先返回到第六个木灵所在位置的上方不要往平台上跳,而是再往山上面走一点,然后从右侧(饿鬼往上爬的那侧岩壁)跳下去,掉到石门处,木灵就在石门上。

游民星空

以上就是此区域所有木灵。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