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2》全木灵收集攻略 木灵位置及获取方法

2020-03-13 18:50:11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14页:旭光篇-渗入的覆水

展开

旭光篇-渗入的覆水

此任务总共有9个木灵。

收集视频: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第一个

找到第二个神社,走左边被水淹没的小路(里面有只蛇型敌人)一直到尽头的小屋,里面可以找到木灵。

游民星空

第二个

在第二个神社之后你会到达一个有常暗的房子,在这栋房子顶层的平台上的木箱堆后面可以找到木灵。

游民星空

第三个

从第二个木灵所在的位置出发,就在这栋房子的同一层,走到这层的尽头可以看到一座木桥(桥上有个炮兵)。

穿过桥(正常的剧情路线)往下跳到另一个区域(会遇到蛇型敌人),木灵就在角落里。

游民星空

第四个

打完用紫色泡泡防御的巫女怪之后,你需要打开后面的一扇门才能继续前进,然后穿过一座很短的木桥到达屋顶,跳下去之后可以再房子后面的地上找到这个木灵。

游民星空

第五个

这个木灵位于一些搁浅的船只停靠的类似码头的区域当中,木灵就在穿旁边的木箱里。

游民星空

第六个

经过码头之后能看到一座桥,桥上有一只武士精英怪,旁边还有两个远程小怪。

就在上桥之前,有一条往下走的小路,在那里可以看到木灵就在小岛上。

游民星空

第七个

到达第三个神社后有一片常暗区域,穿过常暗继续前进可以看到左边有下一栋房子(正常的剧情路线),木灵就在进入房子之前的角落里。

游民星空

第八个

进入上个木灵后面的房子,需要穿过几个隐藏墙(泥墙)才能进去,里面有个小院(敌人很多),木灵就在院子的角落里(如下图标识位置所示)。

游民星空

第九个

击败杂贺孙一之后可以获得一把钥匙,用钥匙打开第三个神社旁边的大门(通往此任务最终BOSS),在路上可以找到此任务中的最后一个木灵。

游民星空

以上就是此任务中所有的木灵位置。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