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2》全木灵收集攻略 木灵位置及获取方法

2020-03-13 18:50:11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9页:飞翔篇-虚幻魔城

展开

飞翔篇-虚幻魔城

此区域共有6个木灵。

收集视频: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第一个

爬完第一个梯子之后,在左边能看到另一个梯子(就是有一些木制脚手架的矿区,还有一些敌人在开采黄色的矿石),爬上这个梯子到顶端,木灵在一堆沙袋后面。

游民星空

第二个

在矿区使用升降梯到达上层后,可以在下面的平台上找到此区域的第二个木灵。

这个木灵其实从远处就可以直接看到,从上面跳到它所在的平台上才能收集。

游民星空

第三个

从第二个神社旁边的梯子爬上去,这个木灵就在雪山峭壁上(就是独眼怪物滚雪球的道路正上方)。

游民星空

第四个

从第二个神社旁边的梯子爬上去,然后沿着右侧的路走(就是特别狭窄的有黄色晶石的那条),上面还有一只独眼怪物在巡逻。

爬上独眼怪后面的梯子然后走到平台的尽头即可看到木灵。

游民星空

第五个

从第四个木灵处往下跳,然后沿着被雪覆盖的台阶往前走,到达一座寺庙处(这里可以看到一只雪地独眼怪物和一只外道兵)。

在进入寺庙(里面有常暗区域)之前右转,木灵就在下面的悬崖上,把音量调高可以听到声音。

参考下方的图片,可以看到寺庙的入口独眼怪物都在木灵的左边。

游民星空

第六个

从第五个木灵所在的石台子处往下跳,然后往前走左手边房子门口有一只常世妖怪,击败或绕过去进入房间,里面有个宝箱,打开宝箱拿到钥匙。

然后往回跑用钥匙打开大门(就是第五个木灵所在位置的反方向有一扇关着的门),沿路往前走并上左边的楼梯(这里是寺庙侧面的一个隐藏入口),楼梯上有一只小怪,击败小怪往房子里走,木灵就在走廊里一个雕像的后面。

注意这里无法通过主入口进入,只能按上述进来。

游民星空

以上就是此区域中所有木灵的位置。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