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2》全木灵收集攻略 木灵位置及获取方法

2020-03-13 18:50:11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10页:暗影篇-于撤退战等待之人

展开

暗影篇-于撤退战等待之人

此区域共有7个木灵。

收集视频: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第一个

这个木灵在第一片有敌人的区域当中,左边有个弓箭兵。

前往弓箭兵所在的位置,然后站在他后面的屋顶上即可看到木灵,跳下屋顶即可收集。

游民星空

第二个

这个木灵在有探照灯的森林区域的一棵树后面,就在一个拿斧子的骷髅护甲兵附近。

游民星空

第三个

离开第二个木灵所在的森林区域后你会看到两条路(就在走过一个可以踢下去开启捷径的梯子之后)。

正确的路上有一些武士敌人,走到头是死路,木灵就在木栅栏旁边的一个罐子里(紧挨着一栋房子,房子里还有吹号角的敌人)。

如果你遇到了一座桥上有三个头的大BOSS,说明走错了路,此时返回走另一条岔路就对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四个

找到第二个神社之后,有个红色的敌人会攻击你,绕过他会出现一个骷髅弓兵和一个骷髅炮兵,沿着这条路往前走可以走上一根树枝,然后从这根树枝上看准正下方树枝的位置,往下跳,木灵就在这个树枝上(大概位置就在到第二个有探照灯的森林区域之前)。

游民星空

第五个

这个木灵在第二片森林区域,从上一个木灵所在的树枝跳下去,沿着发光蘑菇往前走,在出现好几棵长着发光蘑菇的树时停下,木灵就在这片区域的边缘。

游民星空

第六个

在离开第二片有探照灯的森林区域后走不远能看到一个洞穴和另一条路,不要进入洞穴,直接走另一条路到达木桥(木桥上站着一只天狗敌人),过桥可以看到鸟居,沿路往上走到达一座庙宇。这个木灵在庙宇的楼梯下方。

如果你按路走到了第三个神社所在的洞穴区域,就证明走反了,离开山洞往回走,直到在桥上看到天狗敌人,就走对了。

游民星空

第七个

这个木灵刚好位于第三个神社(地下区域)后面一点点,就在这里的常暗区域内。

往右一直走到尽头的最后一栋房子,检查房子后面的罐子。

游民星空

以上就是此区域所有木灵的位置。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