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2》全木灵收集攻略 木灵位置及获取方法

2020-03-13 18:50:11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17页:薄明篇-灭亡的晚钟

展开

薄明篇-灭亡的晚钟

此任务中包含7个木灵。

收集视频: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第一个

穿过第一座桥后爬上梯子到达桥的顶端,可以在宝箱后面找到这个木灵。

游民星空

第二个

从第二个神社打开隔壁的门可以看到一具尸体,然后爬上右边的梯子,在梯子尽头所在的同一层可以看到一堆箱子,木灵就在箱子后面。

游民星空

第三个

在第一个钟所在的常暗区域和第二个钟所在的常暗区域之间,可以从右侧的楼梯往下走,底部可以遇到一个弓箭兵,它旁边有个红色木桶,用火箭、枪或手炮等远程武器射击红桶以炸毁它后面的墙,这个木灵就在墙后面,位置非常隐蔽。

如果之前你已经把红桶破坏掉了,这里就可以用手炮把墙轰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四个

在第二个钟的常暗区域之后,沿路往前走进入下一所房子,然后在拐角处跳到下面的隐藏房间,木灵就在房间里。

游民星空

第五个

这个木灵在第三个神社之后的常暗区域房间里(击败前田利家后),就是神社下面的那一层靠墙边的废木板堆里,需要从房间的另一侧(靠近钟的地方)跳下来。

游民星空

第六个

这个木灵在第三个神社之后的常暗区域房间里。一楼有个隐藏墙(泥墙),做动作或击败它打开墙之后即可看到木灵。

游民星空

第七个

这个木灵在第三个神社之后的常暗区域房间里。击败一楼的独脚踏鞴清除常暗,然后它所在的位置后面会打开一个出口,沿路走到尽头即可看到木灵。

游民星空

以上就是此任务中所有木灵的位置。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