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精灵与萤火意志》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20-03-12 09:48:41 来源:3DM论坛 作者:蛋鸡之王 我要投稿

第2页:燕子巢

展开

燕子巢

一天,主角奥日跟伙伴纳鲁等人在森林中发现了一个新生命,是个猫头鹰,并将其命名为“库”。

游民星空

小猫头鹰“库”在奥日跟伙伴的照顾下快乐成长,然而好景不长,长大后的“库”总想着能飞起来。

但是又由于“库”一边的羽翼没有羽毛,所以并不能飞起来就很不开心,这时奥日跟伙伴们也开始想办法帮助“库”。

游民星空

这时候视角转到奥日身上,我们操控奥日一直向左走,直到登顶便可以找到一个羽毛“黑子之羽”。

游民星空

找到羽毛的奥日将其交给朋友古莫,古莫帮助“库”将羽毛安装在了翅膀上使其可以飞翔。

游民星空

于是“库”就这样承载着“奥日”自由飞翔,自在快乐极了。

然而事故来的很快,正在自由飞翔的小猫头鹰偏偏遇上了暴风雨,不幸双双坠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精灵与萤火意志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