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精灵与萤火意志》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20-03-12 09:48:41 来源:3DM论坛 作者:蛋鸡之王 我要投稿

第6页:静谧森林

展开

静谧森林

与大蛤蟆对话过后你可以选择下水,里面有一个钱包,接着往右边走进入“静谧森林”。

游民星空

休息一下,往左边走可以接到一个支线任务“护树者”,这个任务待会回去基地交。

游民星空

接着往左走,你会在边缘看到一个这样的小屋,开门进去捡起“石化娃娃”可以推进“家人团聚”支线任务。

游民星空

推进两个支线任务后通过地图传送回到基地,找门口的猴子先学个“水下呼吸”,收集道具经常会用到。

游民星空

再找最右边的老鼠推进“护树者”任务,与基地的莫基对话完成“家人团聚”任务,记得进小屋捡起钱包。

游民星空

最后传送回森林,往左边走完成“护树者”任务得到种子,然后往右边走,这里上面和右下角可以拿到两个楔石。

游民星空

拿到楔石后开门,你会与小猫头鹰重逢找寻回家的路,注意路上有很多隐藏的钱包,藏在树叶下,要扇扇羽毛让其显现。

游民星空

接着你会看到一团火堆,扇动火堆会让火堆上面产生气流,小猫头鹰便可以利用羽毛滑翔了。

游民星空

通过滑翔走左边,利用三段跳捡到第一个楔石,这里不是正常途径,但是这条路很方便强烈建议这么捡。

游民星空

捡到楔石后往继续前进,引爆炸虫上来撞击右边的墙可以打开一个隐藏空间,里面有一个“格勒克矿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接着往前走,如果第一个楔石没捡到你可以通过这里来捡,要引爆炸虫打掉这面墙,中间也没任何东西说实话不值得走。

游民星空

这个场景一共有四个楔石需要收集,右边刚飞上来的地方有一个,就在上面,被石头挡住了不进来是看不到的。

游民星空

左上角比较明显也有一个就不说了,最后一个在上面的肿瘤块里(图),加上之前的第一个楔石便可打开大门了。

游民星空

进入大门后,将路上遇到的肿瘤块都打干净就可以顺利过关,都不难。

一直到有一个巨大猫头鹰石像的地方,这里需要从左边过来踩着翅膀才能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会遇到大鸟,这个鸟是最终BOSS,现在还打不了,一直向前走就对了,中间比较简单不需要讲解。

游民星空

解锁水井传送点后向上飞行触发一段剧情,小猫头鹰被大鸟袭击,而奥日则掉到了下面并找到了小猫头鹰的尸体。

游民星空

悼念小猫头鹰后继续前进,你会遇到大蛤蟆。

它告诉你找到所有4个“萤火的意志”可以将万物复原如初并复活小猫头鹰。

游民星空

在最后告别时它表示也要加入“萤火的意志”搜索的行列,便与我们别过,接着我们会获得一个新的技能“滑翔”。

游民星空

在这里下水你在左边能捡到两个钱包,右边则有一个“格勒克矿石”。

游民星空

回到刚进入森林那里的传送门,一直往左边走利用滑翔可以捡到又一个“格勒克矿石”。

游民星空

捡起矿石后回到基地,将得到的种子交给右边的老鼠,并得到一个新的传言“图里的小屋”。

然后来到基地中间,这里会有一颗树可以拿到技能“先祖之光”,伤害足足提高25%。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精灵与萤火意志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