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精灵与萤火意志》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20-03-12 09:48:41 来源:3DM论坛 作者:蛋鸡之王 我要投稿

第12页:风袭废墟

展开

风袭废墟

进入“风袭废墟”后,一直向下走,直到第二层需要打破罐子才能看见并开启机关。

游民星空

在这的雕刻也为我们讲述了过去的事,由于灵树死亡黑暗侵蚀,精灵一族早已灭亡,只剩奥日一人。

游民星空

继续下到最底层,别直接往左走了,先来到右边存个档休息休息。

游民星空

从传送点出来往左边走触发剧情,所有森林之光合体为了一个新的光“西珥”。

游民星空

就在剧情谈话之际,突然有大沙虫钻出来准备击杀奥日,我们操控奥日赶紧往右边跑。

游民星空

刚下来就是一个连续的弯,我们使用三段跳尽量保持在中间位置,下来之前吃一下刺重置三段跳。

游民星空

接着下来到冲刺石块,这里不要急,一定要斜角度瞄准石块冲刺,要不然很难冲刺到上面的沙层里。

游民星空

过了前面继续向前冲刺,要点就是不能急,哪边有沙层就往哪边冲,注意途中会有需要用到钩子的地方。

游民星空

上到上面后到达这个场景,你需要先躲在沙层里躲过袭击,等他尾巴一过赶紧跳出来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紧接着你会到达一个蜿蜒的沙层小道,要点是过弯时不要随便冲刺,过弯冲刺一撞到墙就是死。

游民星空

最后从沙层出来摆脱沙虫,西珥告诉你要通过“哭泣山脊”到达精灵母树并将其复活,使万物恢复昔日生机。

游民星空

到这里建议先回废墟传送点,左边就有一个能量核心碎片埋在地下,需要追逐战过后才能捡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精灵与萤火意志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上一页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