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精灵与萤火意志》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20-03-12 09:48:41 来源:3DM论坛 作者:蛋鸡之王 我要投稿

第9页:光之池

展开

光之池

路上的沼泽收集品已经整理完毕,详情请看前面的补充篇,没有水下呼吸的赶紧去找猴子买。

从沼泽过来通过急促的水流进入光之池,利用水中的食人花子弹破坏掉这里的木板。

游民星空

打掉巨大肿瘤块接着往右边走,尽头游上来的地方左边有一个“能量核心碎片”。

从水里出来,最上面的怪旁边还有一个钱包,继续走就是回“泉源”了,我们掉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回到巨大水轮处,在正式进入光之池前右上角还能看到一个大型钱包。

游民星空

接着来到左边,利用习得的滑翔技能去到左边,正式进入光之池。

游民星空

进入光之池后继续直走,接下莫基的支线任务“夸洛克的智慧”,通过弹跳气泡加蚊子上到上面。

游民星空

最上层这里需要等气泡上来再弹才能过来这里,接着拉开机关开启大门。

游民星空

开启机关后下来,这里有一个可破坏的地面,打掉它就能通过出来的气泡到上面捡到一个大型钱包。

游民星空

进入开启的门,这里通过右边发射的导弹可以摧毁上面的障碍物,下面的注意也打一下,可以吐气泡。

游民星空

上来后来到左边,我们的目的是捡到上面的“格勒克矿石”,装备“扇动”技能将气泡扇到右边。

游民星空

到右边利用钩子上来,一定要快,赶在气泡过去前上,然后踩着气泡就可以捡到上面的“格勒克矿石”了。

游民星空

接着利用同样的原理上到左边,这边比较简单,时间充裕,矿石实在捡不到以后学了炮弹技能再来捡也可。

游民星空

上来后下水,左下角游进来你会捡到一个“格勒克矿石”,就在吐气泡的东西左边。

游民星空

捡起矿石后回到这里,先踩最中间的珊瑚,再跑一圈就能捡到右上角的珊瑚开启排水,排完水上面的传送点也会解锁。

游民星空

继续向下游,引导弹过来右边炸开紫色障碍墙,可以捡到“超级猛击”技能,最右边木板障碍则是回去的路。

游民星空

接着引导导弹回到水面,炸开左边的紫色障碍墙上去,进入里面会触发一场战斗,将怪弹到水里轻松过关。

游民星空

战斗结束后大门开启,再次入水,到左下角珊瑚发射导弹,引导弹先到右边,有一个地图商人。

游民星空

在回去的途中注意会有一个机关压下来秒杀你,最好先勾引机关,然后当机关压下来的时候过去,这里还有一个钱包。

游民星空

如法炮制开启左边障碍,上去会看到夸洛克在右边,靠近它触发剧情。

它告诉你附近有一个邪恶的存在,便自顾自的继续寻找森林之光去了。

游民星空

接着水下会刷一个植物会吐球,利用它的球打下面吐气泡的东西,让其解脱束缚可以吐出气泡。

游民星空

通过吐出的气泡上到左边可以捡到一个“神秘的种子”,别错过了。

游民星空

接着在右边这里等待气泡上来弹上去,时机要好,多试几次就知道了。

游民星空

上来后你会需要拿到4个楔石,引导弹弹射捡到水中的第一个,并把右边气泡开启。

游民星空

从水里出来,把气泡往右边扇,接着从左边继续上去拿到第二个楔石。

游民星空

第三四个就在路上,很明显了没什么好说,注意右上角有一个“精灵试炼”启动台。

游民星空

启动试炼后往左边跳到这里可以上去左上角,注意带爬墙技能。

游民星空

到达左上角场景后可以看到上面有一个“格勒克矿石”,如图利用气泡跳再弹跳可以捡到。

游民星空

左下角的水下有一个钱包,至于怎么出来,可以利用导弹弹跳踩上面珊瑚出来。

游民星空

捡起钱包出来,通过中间场景大量的气泡上到最高点开启右边珊瑚入口,进去后打开机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样左边的门就打开了,进去将“能量核心碎片”捡起,最后返回楔石大门处开启大门即可。

游民星空

通过楔石大门,你会获得技能“水下冲刺”,非常好用,以后气泡那个就可以用水下冲刺打开。

游民星空

注意左下角还有一个大型钱包,有水流,使用新习得的水下冲刺来捡。

游民星空

继续使用水下冲刺分别撞击两个吐气泡的东西,然后来到右下角撞击此处按钮开启大门。

游民星空

左上角这边是可以上去的,扇动气泡到右边树枝卡着,然后连续跳两个气泡即可上去。

游民星空

上到上面后利用水下冲刺加爬墙,往上走可以看到一个大型钱包等着你。

游民星空

将东西收集完毕后,右边也是如法炮制上去,上去后你会看到这个场景。

这里利用水下冲刺加抓钩,最后二段跳冲刺可以上到左上角捡到一个“能量核心碎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后回到开始上来的地方,使用最快速度从下往上连续碰四个珊瑚即可排水打开右下角障碍。

游民星空

接着勾引一个导弹从障碍处出来,由于导弹出水面就会加快速度,所以我们要跳高一些。

游民星空

成功引出来的导弹会变为抛射,速度变慢,利用冲刺迅速将其弹到右边打开障碍捡到一个“生命核心碎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捡起碎片后往左边走,别直接跳下去,查看地图左边还有一个空间。

如果不小心下去了的话用莫基旁边的水冲刺也可上来,进入其中走到尽头会有一个容器。

不过我这里BUG了,没东西,不知道大家的怎么样,具体是什么东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下来后继续前进直到触发战斗,这里需要使用冲刺来打,最好就是带个弹跳加伤害那个技能,一冲一弹很好过。

游民星空

战斗结束后上方的木柱子也打开了,我们可以在上面捡到一个“生命核心碎片”。

游民星空

捡起碎片继续向前进,出了门先上去捡东西,利用水下冲刺上来拿到“能量收割”技能。

游民星空

拿到技能后继续前进,在遇到夸洛克的地方下水,左下角有一个之前过不了的地方现在可以过了。

游民星空

利用冲刺从水中出来后你会来到一个传送点,利用左边水冲刺到上面可以捡到一个钱包。

游民星空

休息完毕后继续前进,往右边走会遇见几只莫基,说夸洛克有点不对劲,我们继续前进。

走了几步发现了夸洛克,它被之前在“泉源”追逐奥日的怪物控制住,并打算杀掉奥日。

游民星空

于是我们触发了一场追逐战,中间比较简单,一直跑就对了不讲解,最后正式进入与BOSS的战斗。

游民星空

夸洛克比蜘蛛简单,打法还是皇牌空战为佳,如果可以换上投矛技能输出更佳,注意捡地上的水晶补充能量即可。

游民星空

将夸洛克打掉半条血,他会进入第二阶段,将地表变为浸水状态,灵活利用水中冲刺捡水晶放投矛轻松过关。

游民星空

将夸洛克击败后,夸洛克终于醒悟过来,并反手将怪物杀死,不过自己也身受重伤濒死。

在临死前它委托我们照顾好莫基,守护这片土地,说完身躯便消散在空中了。

游民星空

收集品补充

在夸洛克BOSS战结束后,可以发现地图这里,之前追逐战路过的地方有一个“格勒克矿石”。

这个“格勒克矿石”就在图中地图处,不过需要先得到钻土技能。

游民星空

返回光之池入口,与入口处的莫基对话推进支线“夸洛克的智慧”。

游民星空

在莫基左右两边的水里分别有一个大型钱包,由于没有水中冲刺捡不到,现在可捡,注意石头。

游民星空

来到莫基右边的崖边站着,我们的目的是捡到上面的“格勒克矿石”。

将气泡顶到右边,注意是身体顶,最好找个大的气泡顶,容易成功,图只是演示。

游民星空

将球顶过去后钩到上面的蓝色植物上,在通过踩在气泡上即可成功上来。

游民星空

从巨大水轮处往右边还有一条小路,先回到这里将木障碍打掉,里面除了碎片还有很多钱包。

游民星空

进入里面下水,来到左下角可以捡到一个“生命核心碎片”。

游民星空

接着一路向上,这条路很明显,需要连续弹跳几次上来,尽头有一个“能量核心碎片”。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精灵与萤火意志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