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精灵与萤火意志》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20-03-12 09:48:41 来源:3DM论坛 作者:蛋鸡之王 我要投稿

第13页:灵树之末

展开

灵树之末

回到刚进入“狂风荒漠”的传送点向左走,你会触发一段剧情,大鸟来袭,西珥将其角打断,大鸟便逃之夭夭了。

游民星空

剧情过后通过滑翔上到上面,一直往左走便可以到达左上角进入传送门。

游民星空

到达“哭泣山脊”,一直向左走开启升降机的机关你会触发一场战斗,这里都是一左一右的刷怪,很简单。

游民星空

战斗结束后升降机抵达上层,通过右边传送门进入新的场景。

游民星空

进入新的场景后一直往右走进入传送门,接着走到尽头可以拿到技能“炮弹跳跃”,即凭空弹跳。

游民星空

先进入精灵树右边的传送门,使用炮弹跳跃将左边的巨型钱包捡到。

游民星空

回头,除了过来的传送门路上还会有两个传送门,都是需要炮弹跳跃进入,分别是一个“格勒克矿石”和大型钱包。

游民星空

捡完东西继续原路返回,回到入口,这里的过法是依靠炮弹跳跃,爬在墙上等待激光停止,继续跳跃。

游民星空

就这样跳到顶层进入新的区域“灵树之末”,通过右上的传送门可以拿到一个“格勒克矿石”。

游民星空

拿到矿石后回到入口,进入左上方的传送门,来到这里你需要通过弹跳红球再二段弹跳上去。

游民星空

到达上面后先往左边走,你可以看到一个新的传送点。

游民星空

从传送点出来往右边走,记得先弄张地图,这次是免费的。

游民星空

拿到地图后一路向上来到中心灵树的位置,西珥告诉你需要先清除腐朽才能到达目的地。

我们往左边到达此处,这里建议装备一下“充盈”这个技能,配上加血技能可以大幅提高容错率。

游民星空

走到底进入传送门,你会触发一场战斗,这个球的伤害不高,使用光矛快速斩杀即可。

游民星空

注意打到残血它会抛投跟踪弹,这时候我们最好站在原地等反弹,要不然子弹炸开还会有溅射伤害。

游民星空

战斗结束后通过上方中间的传送门回去,原路返回向下层走,之后将左上右下的障碍物打掉打通捷径。

游民星空

打通捷径过后来到左边来到这个场景,进去后先到左上角清理腐朽,之后走右边的传送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进入传送门后继续前进你会到达这个场景,这里的诀窍就是看孔躲避激光,接着进入左上角的传送门。

游民星空

来到下一个转动的激光球,这里也是有地方可以趴的,沿着右边的墙趴着走即可。

游民星空

进入下一个场景,这里的诀窍是使用滑翔,注意地形无伤通过不难,记得先滑翔到右边拿“格勒克矿石”。

游民星空

拿到矿石后到达上方,将顶部的腐朽力量摧毁,打通传送门即可返回场景入口。

游民星空

接着进入传送点右边的传送门一直来到大门入口,需要连续传送两次,下来后记得捡一下头顶的巨型钱包。

游民星空

捡到钱包后下来往左边走,进入传送门后右键黏附在转轮上,准备冲刺加弹跳去往上方。

游民星空

去到上面进入传送门,这个场景的左上角是可以站立休息一下的,扣血了最好先加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利用炮弹跳跃继续前进直到尽头,清除腐朽力量,即可返回入口处。

游民星空

传送回入口之后,你会看到上方有一个传送门,进去可以捡到一个“生命核心碎片”。

游民星空

紧接着回到入口处,一直往右边走来到这里,这里最好使用远程来把上面的东西打掉。

游民星空

打掉后会砸下来一个球,你需要找准机会冲到球中的传送门里,不过你也可以跟我一样下来躲在这。

游民星空

躲过球后,继续向上走到尽头把腐朽力量清除,接着传送回传送点即可。

游民星空

回到传送点后一直往右边走你会到达这个场景,注意最上面有一个巨型钱包可捡。

游民星空

走到尽头你会看见一个发射炮弹的怪,弹射怪的子弹到传送门里。

游民星空

接着如法炮制,第三次弹射会有点难,在子弹从传送门出来之前,尽量保持在空中准备弹射即可。

游民星空

最后利用弹射的子弹打开紫色的障碍墙,清除里面的腐朽力量。

游民星空

回到中心灵树,这次我们往右边走,一直走到尽头即可,中途注意冲刺沙石便可轻松过来。

游民星空

将顶部的腐朽力量清除后,下面的怪都会被放出来,你可以选择传送回去,也可以选择原路返回灵树。

游民星空

再次回到中心灵树,往上面走你会看到这个场景,利用炮弹跳跃进入转圈的传送门,后面都是这么过。

游民星空

来到中间这里,最好先观察清楚再走,等右边球的传送门在左上角时进行传送最佳,有钱包可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接着一个冲刺加三段跳来到这里爬着,这里可以观察右边球的传送点是否到位。

游民星空

进入传送门将最后一个腐朽力量清除即可打开前往灵树的大门,注意下面有一个巨型钱包可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进入灵树,先来到左边存个档,前面就是最终BOSS战,打完最终BOSS就游戏结束了。

游民星空

来到灵树脚下触发剧情,西珥重生了,但是却无法继续充当守护者,便将使命交给了奥日。

代价当然是奥日自己的生命,这样奥日才能和西珥一样继续照顾这片土地。

游民星空

就在交接的最后关头,断角的大鸟史雷克似乎并不想要恢复以往的生活,跑过来破坏这个交接仪式。

我们也正式进入BOSS战,第一阶段还是挺容易打的,BOSS只会踩来踩去,使用光矛输出即可。

游民星空

将BOSS半条血打掉后会触发一场追逐战,我们需要一直往右边跑,装备“炮弹跳跃”技能轻松逃脱。

游民星空

来到BOSS的第二阶段,它会先来飞起来进行一次俯冲攻击,会从一个方向掠到另一个方向。

注意屏幕是否有黑边特效出现,如果有就是他要从那个方向俯冲过来,我们利用炮弹跳跃提前进行躲避。

游民星空

中途还可以躲到左右两边的蓝壁上,这里BOSS基本打不到,只要不失足掉下去稳得很。

游民星空

利用BOSS的子弹反弹到它自己身上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不过主要输出火力还是靠近战和光矛。

游民星空

将BOSS打至残血触发第三阶段,大鸟冲天而起,并发射弹幕往下方砸击,并破坏所有地形。

游民星空

第三阶段的打法就是弹射子弹来保持空中的位置,没能量用近战,有能量用光矛,迅速斩杀BOSS即可。

游民星空

将BOSS击败后触发剧情,大鸟“史雷克”坠落并回到了自己出生的地方,最终在父母的怀抱下死去。

游民星空

而我们则操控奥日一直前进,最终拖着满是疲惫的身躯来到西珥处完成最终的融合交接。

游民星空

融合后的奥日变成了种子,在大地上生根发芽,并最终长成了一棵树。

同伴们也一直在旁照顾奥日直到奥日变为苍天大树,本作主线也到此完结。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精灵与萤火意志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上一页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