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精灵与萤火意志》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20-03-12 09:48:41 来源:3DM论坛 作者:蛋鸡之王 我要投稿

第11页:狂风荒漠

展开

狂风荒漠

回到基地,先与技能商人旁边的莫基对话推进“手手相传”支线。

游民星空

推进支线后来到“静谧森林”的传送点,一直往右边走可以去到“狂风荒漠”。

不过要先经过一个很空旷的场景,且有一上一下两条路,下面可以发现一个战斗圣殿。

游民星空

使用光矛三下五除二轻松解决战斗领取技能栏奖励,继续往右边走能看见一个大型钱包。

游民星空

圣殿挑战完成后回到上面,直走触发剧情躲避大鸟,这里我们需要去到右边钩住蓝花躲起来。

游民星空

钩住蓝花的同时观察,右边有一个红色的布,利用羽毛滑翔上去躲避。

游民星空

来到红布这里后,迅速往左边一直跑,直到看见图中蓝色的壁花,爬上去黏住墙躲避。

游民星空

最后直接从左边爬墙上去,接着迅速往右边跑,一定要快,一直跑。

游民星空

成功进入洞口就是跑路成功,继续往下跳,你会在下面遇到一个传送点。

游民星空

休息后继续前进,到达这个场景可以上来捡个钱包,接着下去继续走。

游民星空

接下来你会遇到一触即没的踩脚沙石,这个沙石桥右边有一个“格勒克矿石”。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直到最下层,在准备往上爬前,你可以通过左边墙壁来到左上角捡到一个“生命核心碎片”。

游民星空

捡起碎片后通过火球弹跳到大锅上继续前进,直到这个场景,这里的左下角有一个大型钱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捡起钱包后,上到桥上往右走,通过钩食人花继续下来,最下面有一个“生命核心碎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下面上来后向右继续走到尽头,你会看到一个大木轮,木轮左边有一个巨型钱包。

游民星空

回到桥之前,你会看到一个路牌,这里是可以下去开启左边捷径的,方便左右互通。

游民星空

接着回到桥那里,往上跳,右边走到尽头是一个机关,可以开启向上的小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来后是一个谜题,其实就是把沙柱左到右按顺序踩,让左边的能量球撞击右边的墙壁即可。

游民星空

里面的技能是“背水一战”,中规中矩吧,个人感觉浪费一个装备栏装这个不是很值。

游民星空

捡到技能后下来,向左走通过一堆食人花,通过踩圆石去到上面。

游民星空

上来后继续前进会获得一个技能“挖掘”,以后就可以在沙子中冲刺了,前面有些地方也需要这个才能进。

游民星空

拿到技能后分别下来左右两边拿钱包,注意!沙子中那种很小的钱包像个矿的也会影响100%进度完成。

游民星空

拿完钱包后继续向左边挖,通过左边的沙子冲刺可以来到上面激活“精灵试炼”。

游民星空

开启试炼后下来,你会看到这个场景,上面这种沙石也是可以钻的,注意从下往上钻时保持垂直角度。

游民星空

钻到上面后你可以花费300块买一个地图,这样区域的地图就全部显现了。

游民星空

买到地图后回到上来的地方,往左下钻沙子走可以捡到一个大型钱包。

游民星空

捡到钱包后回到这里,通过冲刺沙桥可以上去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上来后你会看到一个巨型钱包,将其捡起后来到上面还可以拿到一个“能量核心碎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捡起碎片继续前进,在即将进入下一个沙子前,往右上角走可以拿到又一个巨型钱包。

游民星空

进入沙子后,注意左边,会有一个凹进去的沙层,进来可以拿到一个“生命核心碎片”。

游民星空

继续向下你会看见岔路,先往右边走到尽头开启传送点,并接受支线“璞玉”。

游民星空

往左边走可以回到捡“背水技能”的地方,钻沙上来可以捡到一个巨型钱包。

游民星空

接着回头,一直到大锅那里,通过冲刺上来,在里面可以捡到一个大型钱包。

游民星空

大锅左下角也有一个沙子区域,钻进去可以拿到一个“能量核心碎片”。

游民星空

拿到核心继续向左,就能看到这个场景,去钻左下角铲子下的沙拿到璞玉的任务物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查看地图,左边还有一个未探区域,在传送点右边的位置,下面还有一个精灵试炼起点。

游民星空

在这里钻沙将左下角的导弹引上来可以打掉紫色障碍墙,里面是一个巨型钱包。

游民星空

继续回头看到传送门,传送门的右边有一个“格勒克矿石”。

游民星空

传送门左边通过钻沙去到下面,可以看到右边有隐藏的小路,进去可以捡到一个巨型钱包。

游民星空

最后回到基地跟技能商人对话即可完成“璞玉”支线任务,得到技能“奥秘”。

游民星空

回到狂风荒漠的传送点,通过钻沙上到右边打掉这里的障碍物可以捡到一个“格勒克矿石”。

游民星空

上到上面后,你会看到这个场景,桥下是第一个楔石,将其捡起再钻上来。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钻进左边的沙子后,你会看到两条岔路,走左边进去,这里需要踩在刺上才好上去。

游民星空

上到最上面你可以捡到一个新的技能“混乱”,刷钱必备。

游民星空

捡起技能继续前进直到左上角,你会拿到第二个楔石。

游民星空

捡起两枚楔石后通过中间的沙石来到右边,这里有一个隐藏的大型钱包。

游民星空

最后开启楔石大门继续前进,你会看到一个大怪,通过火球弹跳来到上面捡到一个“能量核心碎片”。

游民星空

由于有障碍挡路,我们往左下角引导导弹将其轰塌,注意导弹刚出来时走快点,要不然导弹直接会锁定。

游民星空

继续向前进,沿着刺走直到这里,下面的沙层有一个隐藏的钱包,捡起后我们继续向上开启机关。

游民星空

开启机关后引导导弹炸开障碍,通过激光来到下面可以捡到一个“生命核心碎片”。

游民星空

捡起碎片后来到上面,使用火球弹跳可以看到一个大型钱包隐藏在头顶。

游民星空

最后你需要先通过一个转动的激光盘才能继续前进,迅速来到左边这里躲避并捡起钱包。

游民星空

去到左下角还能捡到一个钱包,之后上来,还是一样的原理,沿着左边找地方躲。

游民星空

从激光转盘逃脱到上面,往右边走可以开启一个新的传送点,注意中间有两只怪。

游民星空

来到一个毁坏的锅上面,将沙层里的导弹引出弹跳或者自己火球弹跳去到上面。

游民星空

去到上面后你可以在左上角捡到一个“格勒克矿石”,右上角捡到一个“神秘的种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直到触发剧情,并开启“风袭废墟”的大门,进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精灵与萤火意志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上一页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