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精灵与萤火意志》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20-03-12 09:48:41 来源:3DM论坛 作者:蛋鸡之王 我要投稿

第7页:沃林深处

展开

沃林深处

与夸洛克分别后来到沃林深处,就在与夸洛克第一次见面的地方触发剧情下去。

游民星空

这里是一片黑暗无光的地区,在阴影里待太久都会直接死亡,注意加快跑酷的速度。

进入里面的第一条路的上方分别有一个钱包和“格勒克矿石”,拉开蓝色的草即可上去。

游民星空

接着打烂萤火虫的巢让它出来,我们跟随萤火虫的脚步前进,在拿到“闪光”技能前不建议全收集这个区域。

游民星空

一直跟着光亮走这里就可以过,开门的两个楔石也都能轻易拿到,使用弹跳技能可以更好的提升存活率。

路上跟随萤火虫还有个诀窍。那就是等它先走一段距离,我们在后面观察好地形再跳,这里一定不能急。

游民星空

走到尽头你会看到上面有两束光照下来的场景,将木头上的肿瘤块打掉让光照射进来。

游民星空

将肿瘤块清除后下去,继续跟着新的光亮,直到往上会有两条岔路,左边走可以看到一个传送水井。

游民星空

将传送水井左上角的萤火虫打出来跟着走,你会来到以下场景,这里左边有一个楔石和一个“生命核心碎片”。

要点是如何捡到这个生命核心碎片,你需要在萤火虫围绕一圈之前先跳过来,接着等萤火虫去到楔石那里。

萤火虫去到左边后先蹭一下萤火虫的光,往右边三段跳上去,期间一定要快,当然你也可以拿到“闪光”技能再来。

游民星空

进入大门后你会看到上下两个萤火虫巢,上面是回去的暂时不用,我们打下面的。

之后跟随光亮你会看到一个还没解锁的试炼台,这上面也有一个“生命核心碎片”。

游民星空

捡到碎片后向右边走,你会遇到一条岔路,右下角是买地图的(250块),左下角是技能“精灵澎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捡好东西后往右上角走,就可以捡到技能“闪光”了,消耗能量为周边制造光芒,探图必备。

游民星空

拿到技能后回头,一直走到尽头可以解锁前面路过的“精灵试炼”。

游民星空

解锁后来到地图这里,精灵试炼起点左边有一个“格勒克矿石”,别漏了,用技能才能捡到。

游民星空

继续利用技能往左下角走,你会看到一滩水,看起来是毒水,然而实际是可以下来的。

你能在这里捡到一个“能量核心碎片”,之后往左边游会看到机关,开启便可上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开启机关继续向左走,接着往上,你会看到一个战斗圣殿,战斗圣殿的奖励都是一样的。

游民星空

传送回水井,往右边走,在第二个岔路往下跳,接着往左边走你会捡到一个“神秘的种子”。

游民星空

再次传送回水井,一直往右边走便会触发BOSS战,在这之前我建议先带上一些加伤害的技能,学个光矛。

游民星空

搞定技能后正式进入蜘蛛BOSS战,这里的打法是空战打法比较稳妥,左右两个地方都可以保持在高空。

游民星空

BOSS第一次出招不是震地波就是飞溅弹技能,注意反弹飞溅子弹对他造成伤害,反弹的伤害很客观。

游民星空

将BOSS击退后会触发一场追逐战,使用弹跳上到上面,之后一直跑就对了,比较容易。

游民星空

第二阶段就更好打了,注意地上有水晶补充能量值加血补伤害。

BOSS攻击频率虽然快了,但是发射子弹的频率也大大提高,我们反弹一波就可以直接将其打残。

游民星空

麻烦的是最后残血时刻BOSS会让场景变黑秒杀我们,换出闪光技能或者一直弹跳光花打回合制即可。

游民星空

击败BOSS后,它告诉我们它是被黑暗力量腐蚀了心智,自从光暗淡下来后,这里的生灵都开始变得不正常了。

游民星空

与BOSS的对话结束后,你会获得“森林之眼”萤火,萤火总共四个,这是第二个,第一个是在大蛤蟆那里获得的。

之后你会发现“沃林深处”这块区域不再被黑暗笼罩,可以随意探险了。但是蝙蝠会进化变成吐毒的,配合地上的刺

还是比较麻烦的,所以不推荐这时候全收集,最好在打BOSS前就全收集,“闪光”只是用用蓝而已不会猝死。

游民星空

这个区域还有最后一个“能量核心碎片”,在地图这里下水即可捡到,这里是唯一一个BOSS打掉再来比较好的地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精灵与萤火意志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