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7重制版》白金攻略 全奖杯达成指南

2020-04-15 18:58:0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wishing028 我要投稿

第3页:小游戏杯

展开

小游戏杯

破箱英雄

游民星空

破箱英雄
完成所有箱子破坏王NORMAL关卡

在第八章,完成“巡逻的孩子们”支线后解锁【孩子的秘密基地】,在这里可以接到“英雄的证明”解锁普通难度的【箱子破坏王】,达到三万分后跳杯。

普通难度的箱子破坏王不难,掌握两个小技巧就能轻松三万分。

1.蓄力方块可以直接清掉50分的方块,砍两刀再蓄力能清掉100分的方块

2.1500分的方块可以用普攻三下-技能-普攻三下-技能打掉

3.建议优先打有钟表图标的方块,可以加十秒时间

破箱传奇

游民星空

破箱传奇
完成所有箱子破坏王HARD关卡

在第十四章,【第五区贫民窟】—【孩子们的秘密基地】可以解锁困难难度的【箱子破坏王】,达到三万分后跳杯。

困难难度还是有些挑战性的,但有些小技巧可以帮助您更快跳杯。

1.魔晶石带上“先发制人”、“招式高手”,帮助更快累计ATP。

2.武器带“破甲大剑”,其技能无尽终结可以直接秒掉1500分的箱子,站在中间可以秒掉两个。

游民星空

3.路线建议:开场用蓄力方块打掉第一区的四个加时箱子(如果有满级先发制人可以先秒个1500再打加时箱子,打完加时箱子基本ATP又满了),然后站在堵路的两个1500中间用无尽终结。

第二区打掉两个加时箱子,再随便砍到满ATP,然后去堵路的两个1500中间用无尽终结,然后找普通箱子打打,攒ATP顺便打掉两个加时箱子。攒满后去堵路的1500用无尽终结。

之后进入下一区打掉所有加时箱子顺便攒ATP(有个藏在1500后面的加时可以直接打到),接着无尽终结掉堵路的1500,接着路上两堆箱子都清掉,最后的仓库里清掉箱子就3万分了。如果不够的话,那起码还有三十秒时间,回去打打箱子也够了。结束后顺利跳杯。

肌肉之王

游民星空

肌肉之王
完成所有深蹲比赛

在第九章,“男男男健身房”的支线任务【炽热深蹲】解锁深蹲比赛,完成高级比赛即可跳杯。

和引体向上比起来,深蹲比赛简直就是幼儿园难度,掌握这些心得即可轻松破关;

1.宁慢勿快,前期等人物停下再按下个按键都可以,只要不倒还是比较轻松的;

2.可以在选项关掉音乐和语音,专心听音效,不要看旁边的教练,可以帮助集中注意力;

3.深蹲会越来越快,有时会需要练按X,连按六次即可,只要不抢速度,慢慢匀加速就能轻松过高级。

肌肉女王

游民星空

肌肉女王
完成所有引体向上比赛

全游戏最难的小游戏杯,笔者重开了大概170次才跳杯,在FF7你甚至能练APM。

游民星空

在第十四章,【围墙商店街】的“男男男健身房”解锁引体向上比赛,完成高级比赛即可跳杯。以下是一些心得:

1.引体向上的每一次按键排列都是随机的,有时随机到“下上右左”这种实在是难顶,如果按键太难可以考虑直接重新开始;

2.按键的时候一定要心态放平,一定要心态放平,一定要心态放平。不要为了追一点速度按快,始终保持匀速按键。也不要因为按错键而心态爆炸,如果刷了好久也没成功可以先做点别的事,等心态平复了再回来打;

3.引体向上教练能做45个左右,比赛的时候不要看他,就算找个布挡住他都行。除了自己的人物什么都不用看,完全专注于控制好自己的按键速度就行;

4.可以关掉“音乐”和“语音”,专心听成功的音效来找匀速按键的感觉。可以帮助集中注意力;

5.如果失误就直接重新开始,这时就不可能赢了。第一回合没做够20个也可以考虑重新开始,否则很难赢。

足够的熟练度和一定的运气是赢下本奖杯的关键,祝君好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7: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