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7重制版》白金攻略 全奖杯达成指南

2020-04-15 18:58:0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wishing028 我要投稿

第4页:流程衍生杯

展开

流程衍生杯

神罗摩托车骑士

游民星空

神罗摩托车骑手
在摩托车游戏最后得到杰西夸赞

在第四章的摩托小游戏后,被杰西说车技合格后获得,这个奖杯的获得方式至今没有明确的定论。

笔者在尝试了数十次后,发现选择【EASY】难度(重要),路中间的小坡能跳尽量跳,并维持杰西的血量在70%以上即可跳杯。

流程中多用三角回旋斩,与L1+三角远程斩击会轻松不少,回旋斩只要平砍到敌人即可缩短CD,不需要省着用。

飞镖高手

游民星空

飞镖高手
称霸第七天堂的飞镖排行榜

在第三章的第七天堂主线,蒂法等人去开作战会议时,可以到唱片机右边游玩飞镖小游戏。

飞镖游戏的规则:共有301分,射中相应的部位会减相应的分数,减到0即视为成功,只要用7镖内完成即可跳杯。

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射六镖【靶心】,再射一镖【一分】即可跳杯,射飞镖时手稳一些,等到准星快缩到最小时再射,如果手抖可以捏住摇杆再调节准星。

游民星空

老练技工

游民星空

老练技工
获得“陆行鸟&莫古力”魔晶石

在第六章贫民窟的太阳主线,需要先沿主线关闭三个“贫民窟的太阳”后,不要急着推进主线。

先回到中间控制面板处,看到右手边有个移动平台,坐上移动平台后会看到梯子,沿梯子爬上去后会看到休息处和一个控制面板,按下控制面板后需要在一分钟内打败一只女王蠕虫,打败后按下控制面板即可获得魔晶石。

游民星空

大盗三人组

游民星空

大盗三人组
突破魔晄炉最高级别安保锁

在第七章接近关底时,会到一个主线需要三人协力推开关解锁的地方,另一边还有一个这样的机关,需要推四次开关解锁,解锁没有次数限制,蒂法身边的显示器会告知本次开关的方向。注意推开关时要看蒂法的手而不是口令,不过似乎怎么做都会失败几次。

本奖杯基本不会漏掉,届时还会有额外任务的灰点提示,不用担心漏杯。

舞蹈皇后

游民星空

舞蹈皇后
获得舞蹈奖励“阿尼安的耳环”

在第九章,前往蜜蜂之馆主线时,玩家会和亚尼安共舞一曲(这段演出可真炸裂),在跳舞时尽量多做GREAT,跳舞的按键判定很宽松,不用急着按。舞完如果成功会获得【亚尼安的耳环】,没获得就读档重来。

这个奖杯的难度不高,最低的一次我22个GREAT,4个失败也获得了耳环。

冠军归来

游民星空

冠军归来
首次完成斗技场的自由战斗

最快的获得方式是在第九章,打完竞技场后再回来打一场自由战斗即可跳杯。不过白金肯定会打完所有斗技场任务,算是白金流程杯,不用特意去做。

天使的感谢状

游民星空

天使的感谢状
获得“贫民窟天使的信”

在第十四章做完【古尾留根的秘密财产】支线后,可以在获得绳索枪,通往十五章的必经之路上获得。

可能需要完成【传闻中的贫民窟天使】、【淘气盗贼】这两个前置支线才能出现感谢信,如果担心错过奖杯,就将【古尾留根的秘密财产】放到最后一个支线再做即可。

古尾留根的秘密财产前两个很好获得,分别在第六区贫民窟的下线道路 崩塌隧道。

游民星空

和第五区贫民窟 金属山

游民星空

但第三个很麻烦,需要玩家推进第十四章主线到下水道,在结束追击战,击杀阿勃祖后,前进到梯子处会看到一个开关,拉下后会有一段演出。

之后回到围堵阿勃祖的位置,翻过障碍物走到尽头就能看到最后一个宝藏了。

游民星空

获得三个宝藏后,继续推进主线剧情从下水道出来,之后先不要进入第十五章,先回去交任务,然后再回拿绳索枪的位置,在去十五章的必经之路附近就能看到贫民窟天使的感谢信。

游民星空

乔尼的超级死党

游民星空

乔尼的超级死党
经历所有与乔尼有关的事件

乔尼相关的事件一共有五个,其中有一个以额外任务的形式出现,且只有在第九章做山姆给予的任务才能解锁本奖杯。注意见到乔尼最好就去跟他聊聊,不一定影响奖杯,但起码没坏处。

乔尼相关的事件:

1.第三章主线救出乔尼;

2.在第九章触发额外任务“流浪乔尼”,并完成;

3.在第九章完成支线“无尽之夜”(这个支线只有山姆给予任务时才能完成,玛姆给予任务不会出现本支线);

4.第十四章在第五区贫民窟车站和乔尼说话触发“淘气盗贼”,并完成;

5.完成“淘气盗贼”后,回到第五区贫民窟车站把钱包还给乔尼,跳杯。

更详尽的乔尼相关事件可以参照本篇攻略

遇见未知生物

游民星空

遇见未知生物
打倒毛尔波尔

本奖杯只有在多周目的HARD难度下才能完成,在第十七章的战斗模拟室中倒数第二个挑战就是毛尔波尔。

这个挑战一共有五波敌人,毛尔波尔会在最后一波出现。Boss难度不高,反倒是前面四波小怪有些难度。打起来吃力的话也不用太省魔法,另外记得带上“敌方招式”魔晶石,可以学到他的技能“臭气”,这也是一项奖杯要求。

终极兵器

游民星空

终极兵器
打倒傲慢巨怪零号机

本奖杯只有在多周目的HARD难度下才能完成,出现零号机的前置条件是完成十一个竞技场挑战,并完成所有的战斗模拟室挑战。之后就可以在战斗模拟室看到最后一个挑战了。

本挑战也有五波敌人,分别是希瓦-胖陆行鸟-利维坦-巴哈姆特-零号机。注意一定要带有“绝处逢生”技能的武器,否则巴哈姆特会在倒数五秒后核爆全场秒杀。如果对输出有自信也可以在巴哈姆特读秒时打断。

游民星空

零号机反而是个弟弟,由于其近战块大跑得慢,可以通过频繁切换近战-远程人物风筝零号机。本奖杯最难的地方还是前面的四个召唤兽,零号机反而算是福利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7: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