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7重制版》白金攻略 全奖杯达成指南

2020-04-15 18:58:0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wishing028 我要投稿

第5页:杂杯

展开

杂杯

等级大师

游民星空

等级大师
角色等级达到50

二周目流程杯,不用特意刷就能到50级,如果想做足准备再开HARD难度的话,可以去刷竞技场的三人挑战,两分钟一把,大概一小时就能到50级,还能顺便刷魔晶石经验。

游民星空

力竭大师

游民星空

力竭大师
力竭时的伤害倍率超过300%

蒂法高级手套的“正拳”技能和三角技能,爱丽丝的审判光线都能提升伤害倍率。

本奖杯最简单的解法是在一周目通关后,打VR挑战的胖陆行鸟,因为胖陆行鸟的BURST时间很长。(普通或者困难难度都可以)。

游民星空

蒂法先使用两次秘技解放把三角技能提升为“掌掴快攻”,然后再攒满ATP,之后切换成别的人物将胖陆行鸟打出BURST,打出BURST后切回蒂法,使用掌掴快攻-爆裂拳-正拳-正拳,再补几下平A攒一格ATP,然后再用正拳即可将伤害倍率打到300%。

胖陆行鸟的BURST时间非常长,所以不用担心打不完这一套,如果没到三百,补几个三角就行,非常简单的奖杯。

超越一切之人

游民星空

超越一切之人
以难易度HARD模式完成所有章节

全游戏最难奖杯,需要在HARD模式下完成所有章节,有一些小tips能帮助各位更轻松的通关HARD难度。

1.二周目无法使用道具,也基本不能恢复MP(打神罗箱子能回一点),就是一条MP打到关底。所以BOSS前的流程尽量不要用太多MP,不过也不用特别省,像幽灵这种很需要魔法攻击的怪该用就用。

2.回血主要靠“气卦”和“祈祷”,可以在杂兵战留下一个小兵,然后用祈祷回血,BOSS战可以用范围化的“恢复”,回血范围更广。双祈祷+大复活是HARD难度必备魔晶石。

3.正式攻略BOSS前,一定要摸清楚BOSS的弱点属性、大招的躲避方式、机制的应对方式、多少血线换阶段等等。而且HARD难度的BOSS战和一周目略有不同,一周目的经验不一定能用于二周目。

4.“属性”这个魔晶石非常强力,装备在武器上可以一定程度替代魔法,而装备在防具上才是真正的神技,可以吸收敌人的属性攻击这点一定要活用。针对boss的攻击选对装备在防具上的“属性”,能够大幅降低难度。

5.由于BOSS会优先攻击玩家操作的角色,可以利用这一点频繁更换角色来转火、提高输出、救下残血队友、风筝敌人等等,一定要多用。

6.蒂法的“正拳”和三角技能,爱丽丝的审判光线都能提升伤害倍率,敌人进入BURST后先用克劳德放“无尽终结”,再马上切到蒂法放掌掴快攻-爆裂拳-正拳-正拳,基本都能直接打到BOSS转阶段。

7.二周目可以带上提升HP的魔晶石,加上“气卦”能使存活率更高,尤其是巴雷特,一定要堆到9999血量,利用“雪崩精神”抗伤害,然后用“气卦”回血,能让战斗轻松很多。

至此,《最终幻想7重制版》完美白金,这里是编辑哲哲,感谢您的观看,我们下个游戏再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7: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