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2》1.2版全兵种评测与装备一览

2020-04-26 10:26:25 来源:骑马与砍杀中文站 作者:W.Fade 我要投稿

第1页:斯特吉亚

展开

《骑马与砍杀2》中各国的兵种在科技线上没有区别但是在装备上差异很大,所以就造成了最强的兵种分布在不同的国家上的情况,下面带来由“W.Fade”分享的《骑马与砍杀2》1.2版全兵种评测与装备一览,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斯特吉亚

斯特吉亚冲击部队

首先是兵种从左往右的顺序,斯特吉亚冲击部队的装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经计算得出头甲是45,胸甲是44,臂甲是19,腿甲是29,总护甲是137.

武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个兵种总体来说不看自己武器熟练度的话,头甲可以,身甲有些低,手甲尤其低的离谱,但好歹有了肩甲,盾牌血量也适中,站出来拿个盾顶一顶还行。但是在最新的版本中我进行了实战测试,测试的对象是同等数量劫匪,森林强盗,海寇和草原强盗,下列结果都是15对15,结果很出乎意料,冲击部队开始是剑盾冲锋,靠近后就拿出战刀狂砍,战力惊人。

不过实战的话强烈建议F1F3后跟着F3F2,让部队开着盾墙冲过去,然后肉搏拿出长杆,双手长杆几乎是一下一个小朋友。实战表现中这个兵种被低估了,有盾有剑,还能双杆砍人。而且他的使用长杆不跟AI走,在最高难度的AI和普通AI下,都是靠近长杆肉搏。缺点就是护甲低,长杆对盾无加成,打盾兵可能有点难受。

优点:近战能力不俗,对无盾单位可造成毁灭性打击(但是对于爸弓不知道效果如何),持盾,战场存活率较高,某种程度上对骑兵也相当克制。

缺点:5级战士4级护甲,靠近后切双杆如果碰到对面高熟练度的双手有可能打不过,对于盾兵也不容易破盾。

总体而言:值得培养,实战效果很不错。尤其经过MOD数据平衡后伤害可观。

资深战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资深战士的话护甲经计算得出,头甲50,身甲64,臂甲42,腿甲37,护甲总值为193(隔壁冲击部队都哭了)

武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熟练度正常的话,单手斧克盾,打盾兵可以,还有标枪可以投,护甲也极其精良。无论是肉盾还是近战都不俗。

实战测试对象同上,结果是资深战士始终是先标枪,标枪用光后或者靠近肉搏才切为单手斧。实战中对于无盾地面单位杀伤力巨大,投枪两轮过去基本就快死完了。对于马上单位,准头有点差,不过至少一堆站一起进行标枪雨总是可以打中几个的。本以为打海寇会不好打,毕竟互射标枪谁也扛不住。结果还不错,由于护甲高,投掷熟练度高,资深战士先扔标枪,然后靠近了单手斧,战损比预计的好,但是资深战士数量太多的话会出现前排跑得快的都肉搏了,后面几个慢的还在投标枪,结果投不出去,造成一部分OB一部分打。操作的话和冲击部队一样F1F3然后F3F2,盾墙前进,然后靠近了会自动扔投枪。注:该兵种投枪只有一袋。

优点:护甲高,耐揍,有投枪,人数大量的话投枪雨还是很可观的。靠近后用单手斧,对盾兵的盾有加成,伤害还可以,会先打掉对方的盾(如果对方用剑的话)

缺点:扔投枪的时候容易被对面大量弓箭手干翻,扔完标枪后对于骑兵就是韭菜,任人宰割。

总体而言:值得培养,高护甲,有投枪,还可近战打盾兵。(话说有这么强力的步兵斯特吉亚你怎么每个档开局不久就没了)

斯特吉亚狼皮战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经计算得出头甲16,身甲17,臂甲9,腿甲31。总护甲值53.(你怎么被设计出来的,是不是得罪设计师了)

武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个兵种我称他为他为大陆最强,没有之一,强到无人敢用。就护甲来说,前置兵种狂战士不知道护甲比你高了多少。熟练度的话,再没加MOD之前,双手80,前置兵种狂战士100,第一次见升级降低主武器熟练度的兵种。加MOD改双手为130后近战能力增强,近战相当厉害(问题是没盾兵抗前排你是哪都去不了)

实战测试对象同上,但是战损率没想象中那么高,欺负劫匪没啥问题。森林强盗的话损失大概三分之一,因为靠近了强盗就被双手武器砍死了,死的都是在去砍人路上的。对于海寇的话损伤比森林强盗略高接近二分之一,主要问题是对方扔投枪这边扔飞斧,对面还有盾,既浪费了跑过去的时间还增加了死亡量。对于草原强盗的话,弓骑是一点办法都没有,任人宰割,枪骑的话无盾效果还不错,飞斧一扔倒好多(问题是你打后期别的国家正规骑兵哪个护甲不上100),进人堆了就双手斧砍死。

优点:近战能力是斯特吉亚最强,别的兵种要两刀死的这个一斧子就可以了,对盾兵很强力,靠近后海寇盾兵什么的就是菜。

缺点:护甲太低,很容易死在远程输出下,死的都是跑过去的路上(想必这个兵种应该是弓兵和弓骑最喜欢的了)。另外飞斧只有一袋,数量略少。

总体而言:培养的话必须单独列队,排在盾兵后面,否则战损太高。对无投枪步兵单位强势,弱远程和骑兵。

斯特吉亚骑马掠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经计算头甲为36,身甲为31,臂甲为24,腿甲为28。总护甲值119.

武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马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个兵种的护甲对于骑兵来说相当低,盾牌的面积也小,装备为单手剑,扔完投枪就骑马肉搏。最关键的是马匹的马鞍,我调出来的时候还以为出错了,结果看了半天就是这个东西,护甲为10的破旧高地马鞍,冲刺的话对面一标枪一匹马。

实战对象同上,欺负劫匪无战损,森林强盗的话大概五分之一战损,海寇的话战损三分之一,草原强盗战损五分之一。对于海寇一大类的矛盾兵来说就是送的,欺负弓箭手的话效果还行,没有枪骑兵明显。草原强盗的话扔完投枪开始战损。这个兵种说白了就是靠标枪打伤害,武器的话单手剑89的长度,靠近对面就是送,进人堆立马就死。而且这个兵种F1F3和直接F6没有任何区别,开始绕圈圈,和弓骑一个打法,对于移动单位标枪就没见过命中几次。感觉是为了凑斯特吉亚没骑兵所以设计了这么一个兵种。

优点:投枪有两袋,对付弓兵和无盾步兵还行

缺点:投枪扔完死亡率明显升高,而且马鞍护甲太低了,海寇戳两下马就倒,然后倒地被围殴致死。骑兵肉搏还是单手剑,骑兵扎堆的话可能单手剑有用,和枪骑对冲就没了

总体而言:不建议培养,随便挑一个国家的骑兵都比这个甲高,而且别的国家都是枪骑和弓骑。无论是杀伤力和持久作战这个兵种都不太行。

平民兵资深射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个兵种好像有BUG,本地文件内是有肩甲的,但是游戏中没有显示出来,因此按无肩甲计算。

经计算得头甲36,身甲26,臂甲13,腿甲28.总护甲值103(弓兵的护甲都比狼皮战士高)

武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该兵种就护甲而言比步兵略低,不过身为弓兵低点也可以理解。该兵种问题在于弓箭的箭矢,箭矢是伤害最低的带刺箭,要知道高伤害箭矢的伤害有4点,这个只有1点。其次作为主要的输出弓伤害也不高。

实战测试,对付所有强盗兵种同等数量下几乎没有战损。即使这个兵种输出不是很高,但是同等数量打弱兵还是没有任何问题。

优点:弥补斯特吉亚的兵种树,两袋弓箭数量持久力足够,守城和容易成型还是很不错的。

缺点:输出较低,近战武器伤害也不高。

总体而言:斯特吉亚唯一弓箭手,如果不是特别热爱这个国家的话就换弓箭手吧,其他国家的弩和弓几乎都比斯特吉亚射手强势。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2:霸主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