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冬季计划》全方位新手入门指南 机制玩法、道具与惯用语讲解

2020-05-13 10:42:38 来源:bilibili 作者:金Mao喜欢猫Mao 我要投稿

第1页:习惯用语与基本操作

展开

《冬日计划》作为一款狼人杀类游戏也是吸引了许多此类游戏爱好者入坑,那么对于新人来说如何快速上手这款游戏呢,下面带来由“金Mao喜欢猫Mao”分享的《冬日计划》全方位新手入门指南,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游民星空

游戏里涌入一大波被震撼的节目效果感染的玩家。但游戏内置新手教程内容简略,新玩家进野队被老玩家虐杀,游戏体验急剧下降。对此,很多金牌玩家自发组建新手房贴心教导,作为一个免费周末入坑的新人,总结攻略如下。

习惯用语

一标:第一个要修复的建筑

二标:第二个要修复的建筑,二标附近会有电线杆和电线,沿着电线走就能找到二标了,二标也会带有特殊的噪音。

票了:一起投票驱逐某个人,这个人不能回小屋,也不能进入一标里面破坏

假狼、狼崽:幸存者阵营里面能开背叛者木箱,背叛者空投等的幸存者有CD

狼标:(注意看修的机器没有像散热网一样的挡板,这种是材料标)要站桩修复一段时间的二标,修复期间会不停刷怪,狼,白狼,熊,北极熊(非常非常危险)

绿:绿色电路板,电子废物,一木一石。

黄:棕黄色齿轮,机械零件,一木一石。

红:油桶,燃料,要2个果子

旋风斩:指蓄满力之后的攻击,砍的瞬间wasd转起来,旋转着释放,能够360°攻击,蓄力时间短会转不完一圈

守一/二标:修复一/二标后派遣玩家镇守那个建筑,防止被破坏

电池:散落在地图上的蓝色荧光灯,走近了会有电流音。电池被抱起后如果丢下超过一段时间,会刷新回它原来的位置。搬电池时会减速。

移速:空手>手持物品=近战武器蓄力>使用物品>枪械蓄力>晕眩=搬运物品>倒地爬行(不一定完全准确)

基本操作

枪械操作-------长按右键蓄力提高精确度,再单击左键发射

长按E---------与建筑,箱子,工作台等互动,拉起倒地玩家,捡起废弃捕熊夹,

放置篝火/夹子/地雷---------选中物品,空白的地方单击左键,等地上的模型变绿后长按左键

长按F-----------Doctor拉人

1.砍树/锤石头,一木一石造一把近战武器,斧(砍树快)、镐(采石快)、镰刀(采果子/药草快),,一把就够。家门口就有石头,如果没抢到就白嫖一个,刚开局让一个石头也没啥。

2.拿到一木一石后回屋子里合成武器。然后看门口地图(看板),长按e领额外任务(加分用的),看第一个任务位置。

实测大石头和小石头耐久相同。

打碎石头所需时间测试:

连续满蓄力重击石头,15.15s

连续蓄力到80~95%,12.33s

连续轻击石头,19.47s

同理可用于刀人(原理是满蓄力会有后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冬日计划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