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冬季计划》游戏介绍及新手入门指南

2020-05-13 10:33:51 来源:冬日计划吧 作者:寻欢作恶 我要投稿

第1页:阵营、职业讲解

展开

《冬日计划》游戏中玩家需要在这冰天雪地的绝境中完成各自的任务,身边的人是好是坏也需要仔细甄别,那么新手玩家怎么在这里生存下去呢?下面请看玩家“寻欢作恶”分享的《冬日计划》游戏介绍及新手入门指南。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游戏的设定是,你处于绝地,并且需要完成一系列任务,然后呼叫救援载具逃走。

首先我们要清楚我们是谁,要做什么,别看见戴个狼头的就说是狼直接打倒了。这个游戏就是绝地求生【字面意思】。

你会遇到那些你平时遇不到的情况,辛辛苦苦帮助你的人,可能会突然背后捅你一刀,你会被欺骗,孤立,驱逐。希望你有一个抗压的心态。

当然啦,这只是一个游戏而已,不要因为别人骗了你就闷闷不乐的,这是任务所需嘛,没办法。

游民星空

阵营、职业讲解

游戏阵营分为无辜者背叛者,也就是好人和狼人。随着游戏的进行,会发现还有小偷这个身份。

小偷这个身份既不属于好人也不是狼人,他需要一个已经凉凉的玩家,然后偷走他的身份。

如果被偷的人是狼人,那么小偷偷窃身份后,他就也是狼人,继承了他的阵营与职业,被偷的人是好人则同理。

无辜者通过完成任务,逃离此处。背叛者则是阻止无辜者完成任务,或者,将无辜者全部留下。

游戏模式分为经典与非经典,上面提到的小偷是属于非经典模式的,经典模式没有窃贼与职业。

非经典模式分为好人狼人小偷三方,并且除了小偷以外,每方都有各自特殊的职业,狼人有科学家,黑客,医生。

好人有科学家,黑客,医生,士兵,狼崽(小狼)离叛者。前三者的职业技能是一样的,并不会因为阵营不同技能效果不同,小偷自己一个阵营,如果没有偷到好人身份,是不可以登录逃生载具的,狼人也不可以登上逃生载具。

每个职业使用技能后都会进入技能冷却时间,有些则是一局只能使用一次。

比较特殊的是,有些职业一局只有一个,比如士兵、狼崽、小偷。

单局只能使用一次技能的有科学家,士兵,小偷。有技能CD的则是黑客医生狼崽。

科学家可以通过已经凉凉的玩家的心脏,复活此玩家,一局只能复活一次。值得注意的是,复活后的玩家不可以说话打字,并且有10%的几率会让他改变阵营(从一个无辜者,变成一个狼人)。

当然,好人复活一个玩家后,狼人也可以再复活一个。

黑客的技能则为使用绿板【电子钥匙】打开地堡。地堡是一个地图资源点,需要三个人或两个人同时打开门锁方可进入,里面的木箱会有食物材料与现成的道具武器。

而黑客则可以一个人打开地堡,提高效率,不过需要随身携带2-3块绿板,狼人黑客则需要通过打开分布在野外的狼箱(背叛者箱子)获得狼人点数,然后才可以一个人打开地堡。狼人空投不给予狼人点数,只有打开没有打开过的狼箱才可以获得狼人点数,只有狼人才可以获得狼人点数。因为狼人黑客的技能是唯一会用到狼人点数的,这里就正好讲一下狼人点数是什么。

狼人点数是通过打开未打开过的狼箱才能获得的东西,可以用来破坏好人已经修理好的任务目标,同一个任务目标,可以进行多次破坏,也可以用来地图功能互动,例如将一座正在有好人通过的桥炸毁。

医生的技能则是牺牲自己生命上限值(每次使用减少自己生命值上限150)让已经倒地的玩家立刻原地复活,并且可以看到玩家现有的生命值。每个人的初始生命上限值和温暖饱食度都是一样的。

好人阵营可以通过狼崽和士兵打开野外的狼箱和武器库,获得提高三者属性上限的饮料,一般都是狼崽自己开自己用。而士兵打开的武器库有四个箱子,每个箱子里基本上都会有一瓶饮料,可以给四个人提升一点点的上限。

当然了,要是四个箱子的BUFF饮料都给你一个人的话,就会提升很多。

士兵的技能则为打开武器库,武器库顾名思义,有很多枪械武器。可问题是每场武器库只有一个,游戏的枪械武器一点也不好用,最好用的远程武器是毒弩。

这个游戏里的枪,有步枪,狙击枪,霰弹枪。当第一个任务目标修好后,士兵才可以通过门口的地图得知武器库位置。而狼人开局就可以通过地图查看到武器库的位置。

狼崽的技能就是打开野外的狼箱,但是不会获得狼人点数。

人物属性

游戏里的人物属性分为:生命值、温暖度、饱食度。

攻击模式分为长摁左键攻击,长摁可蓄力提高伤害。长摁右键瞄准后再点击左键攻击,此为投掷物品和远程武器使用。

而你摁下左键后再松开左键才会进行一次攻击,长摁左键蓄力满后摁WASD可以进行一次360°无死角打击。

摁空格键可以和其他人交流,当其他人距离你很远的时候你是听不到他说话的,只能通过没有距离限制的无线电进行交流。

当你在野外行动时,你的温暖度和饱食度会逐渐下降,你需要通过打猎动物,采集浆果提升饱食度。

而温暖度只能通过篝火和在家呆着提升,关键时期,拒绝出门,管好你自己,就是为人民造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冬日计划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