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冬季计划》灯火管制DLC内容及玩法介绍 灯火管制DLC怎么玩

2020-05-13 10:46:43 来源:冬日计划吧 作者:夏日寒风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冬日计划》游戏中玩家能够通过灯火管制DLC游玩更新颖的游戏内容,游戏职业和玩法都有了一些变化,那么这个DLC要怎么玩呢?请看玩家“夏日寒风”分享的《冬日计划》灯火管制DLC内容及玩法介绍,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DLC模式下的地图和原版地图有了较大的改变,首先家的位置从地图中心变成了左上角的位置,又在家左方的位置增加了一个轮盘状的传送通道(这个通道所有人都可以通过)在轮盘中心,有一个9宫格标识了传送通道的目的地,通过这个可以快速收集材料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轮盘9宫格对应地图中的位置,玩这个模式请一定先理解地图和对应方位,这样你才能更好的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第二点,这个模式的任务目标和标准模式是一样的,幸存者通过完成目标任务逃生,反叛者则是通过转化或击杀来完成目标。

特地解释一下:关于DLC黑夜模式下转化的方式,DLC中8人局只有一名反叛者,反叛者职业随机,由恶魔和告密者两个随机,也可能是恶魔也可能是告密者,身份只有反叛者知道。

恶魔能力:通过将倒下的幸存者扶起的方式来转化为反叛者,也就是说有人倒了(无论被谁打倒地),恶魔去扶起来这个人,就会变成反叛者(注意,恶魔扶人是一个技能,有冷却时间的限制,在人倒地后会出现两个选项,选择下方的选项即可转化完成)。

告密者能力:通过采集材料和打开箱子来获得能量(打草药和路牌的能量加的最多),能量满后,可以在身边3/4屏幕范围内按住F键不松手释放一个他人无法看到的转化力,所有幸存者(除雪人、猎人)头上都有一个转化槽,每一次使用技能即可增加范围内的幸存者转化槽进度,当转化槽进度变满时,这个人就变成了反叛者。

注意:如果职业为恶魔的反叛者(母体)死亡,你转化的人都会死,如果职业为告密者(母体)的反叛者死亡,你转化的第一个人会自动成为告密者(母体)。

DLC中对职业和身份的一些修改具体请看下图:

游民星空

特殊职业

猎人:DLC模式独有,能力是可以通过采集材料打开箱子获得能量,当能量满了后,可以在贴身范围内,对着一个人按E,即可知道他的身份(也就是验人),同时,猎人无法被任何职业的反叛者转化。(所以死亡率最高)

教士:DLC模式独有,能力是可以通过采集材料打开箱子获得能量,当能量满了后,可以在贴身范围内,对着一个人按E,即可给这个人增加能力(血量上限+50%,饥饿上限+50%,体温上限+50%),当然可以给幸存者加也可以加反叛者加。

巫师:DLC模式独有,能力是可以看到死去的人的灵魂(所有灵魂,包括反叛者和雪人),但无法听到对方讲话。

雪人:DLC模式独有,第三方阵营,胜利条件为完成自己的任务,同时保证幸存者全部逃生或死亡或转化,同时雪人在完成任务后,也可以逃生(不完成任务无法逃生,逃生后会有额外加分项)。雪人的任务在开局后,即可在右上角看到,一般来说都是采集材料,如果是搞破坏,你可以选择去做,也可选择不做。

注意:此DLC模式下,吐真剂(也就是实验室里的验人物品)对雪人使用,也会显示是红色的。所以请大家玩雪人提前说一下,以免被杀。

特殊全球活动

1.黑夜状态:全球活动开始后,在一定时间内,所有幸存者视野降至最低,无法看到任何人ID和左下角语音显示,同时全球流放,所有人无法回家。

2.灵魂之夜:全球活动开始后,在一定时间内,会随机出现牛、鹿、熊、狼的灵体野兽,此状态下的野兽攻击欲望极强,被击杀后不掉落任何东西(你可以理解打了一堆骨灰)。注:在DLC模式中,制作台添加了火把、圣经、尖锥发射器、念珠这些可制作物品

火把:伤害和斧子相同,可以照亮附近小范围地区,同时可以缓慢增加一些温暖(基本不会受冷)

圣经:伤害和斧子相同,对灵体状态下的野兽伤害增加(灵魂之夜活动中)

尖锥发射器:远程武器,伤害和步枪相同,对灵体状态下的野兽伤害增加(灵魂之夜活动中)

念珠:可以防止自己被反叛者转化,当自己被转化时,念珠会破碎消失,同时防止一次转化。

DLC玩法

1、开局和标准版相同,好人阵营报身份,雪人报身份,狼崽去开箱子同时看发电站要什么材料,其他人打石头打木头做近战武器(建议有一到两个人做火把)。

2、得知发电站需要的东西后,可以将实验室或家附近的所有地堡打开,在5分内把发电站修好,如果有陷阱可以放一下防狼。

3、查看地图 第二个维修目标的大致方向,做传送通道去寻找,找到的人注意去直接触发指引,让队伍的人都知道方位。

4、再次搜集材料维修,维修后回家呼救,即可完成任务逃脱。(雪人只有做完自己的任务才能逃脱)。

5、这个模式下狼单独走的情况较少,一狼一般需要转化人,如果是恶魔,会引开一个人单独杀掉后转化,如果是告密者则是和大部队一起走,尽量感染的人多一些,路上打打材料加点能量。

6、不要打雪人不要打雪人(虽然雪人分数是最高的,但是大家还是放过他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冬日计划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