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冬日计划》蓄力攻击实用技巧

2020-05-27 15:22:24 来源:bilibili 作者:kisaze无忧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冬日计划》中玩家可以将手中的武器蓄力攻击,但其实按照血量的计算我们可以把握好实际避免前摇动作浪费时间,下面带来由“kisaze无忧”分享的《冬日计划》蓄力攻击实用技巧,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稍微分享一下砍人(冬日计划)的心得吧

众所周知好人一般1000血

蓄力满一刀是320,这样你砍死一个人无论如何都要四刀,(踩地雷,踩夹子除外)

这个游戏的近战伤害是线性的,但是蓄力满的后摇会更长(指进行下一次攻击的间隔)

所以这里推荐真正拼刀的时候,每一刀都蓄力到85%-95%之间而并不是蓄力满,保证每一刀都有250以上的伤害,这样仍然可以四刀砍死人,但是并没有满蓄力的后摇,这个技巧同样适用于砍树,砍石头,砍果子,砍草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冬日计划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