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冬季计划》全方位新手入门指南 机制玩法、道具与惯用语讲解

2020-05-13 10:42:38 来源:bilibili 作者:金Mao喜欢猫Mao 我要投稿

第2页:任务介绍

展开

任务介绍

一标流程

一标有3种。任务位置修好后直接派人留守。修好了还进去的很可能是狼要搞破坏偷材料了,也有可能是进去放陷阱,保护一标不被破坏。材料被偷了就要重新放,非常耽误时间。

发电站或通信站(交材料的,难度稍低)

可以三个人组队一起开地堡

开地堡要注意,一定不要一窝蜂地挤进去地堡里面,容易旋风斩全员暴毙

或者翻翻附近箱子,剩下的就合成,要上交的零件都可以在工作台做。

严格控制进出,防偷窃。(听到报材料,最好有其他人验证一下,防骗)

密码站(难度中)

要找4个数字密码。

1,发现密码站后激活电脑,看3个字母的英文验证码,比如FEA。

2,然后3个人组队一起找地堡或者别的建筑,注意门旁边有一个小装置(上面有一个绿色的圆点的)建筑,这种建筑里面才有电脑,激活会告诉你一位密码,一定要注意验证码要对的上。比如,FBA,--1-,就是无效的。要FEA,--1-,才是有效的,说明第三位是1。找到密码后回车打在公屏上。

3,有的地堡离得较远,找到三位就去试第四位。试密码10秒一次,比找地堡快、安全。

4,密码站被破坏后,再次修复需要新的密码,只需要两位,可以在开过的密码地堡里面看到,所以一开始错的密码是不用管的。

挖东西的修复点(难度较高)

可能需要3到4个不能合成的元件,他们被埋在了地图上不同的地方,可以在发电站旁边的小木屋里拿铲子去挖(铲子会刷新),具体的位置在小木屋旁边的看板上有的蓝色圈,记得用手机拍照。看板上画着的是那个地方的某个角度的截图,不一定是玩家的视角,所以一定要找图片上的标志物,再找蓝圈。建议两到三人组队出去挖,带足够(2个或以上)的篝火,少回家。

修完第一个建筑回家看地图,多了三个问号,只有一个是二标。二标顺电线就能找到,前期跑动时留意电线。几个人分别带篝火,陷阱探测,补充品过去,谨慎分开和落队,家里可留人看家+看一标(第一个任务点)+呼叫支援(二标修复后)。第二个任务点修好后回家呼叫救援,等一段时间,救援到达,位置会在屏幕边缘标注,上救援就成功逃脱啦。

狼标,可以一人修,一两人在旁边等着打,建议每修1/4(一格)停下来所有人一起打。来狼数量貌似与周围玩家数有关。布置捕熊夹(两个石头合成)可以提供一些帮助。

材料标(和发电站的材料的种类相同),建议直接在附近开地堡(小心打野狼的破坏)

游民星空
材料标,注意散热网

电池标,前期留意电池位置,激活二标后寻找信物。去搬回来,搬的时候要有人护着,信得过的人护着,信不过的人搬。电池落地有时间限制要注意。搬着电池的时候可以捡东西,但是不能吃东西,打人,因为点一下鼠标左键就会放下电池。

关于狼的大致流程

打野狼:思路是早早出去,永不归宿。不和别的玩家结队出去就叫打野。(这时候就会有好奇的小朋友问了:只有狼可以出去打野吗?后面会说)

建议开局造一把武器(建议斧头,因为木材可以续火,不回家的话石头只能砸人了,而浆果药草什么的背叛者箱子里也会开到有。所以斧头最实用),两个篝火,带点补给品也可以。注意不要塞满背包了,野外箱子里多的是好东西。临走还能偷点东西。

开箱子,提升属性上限。拿把远程武器。在人最可能走的位置埋雷埋夹子。抓单,换皮回家破坏。尤其注意抢先摸到二标等建筑的位置,放陷阱,做埋伏,破坏建筑。

暗狼/家狼:明着装好人,暗里偷材料搞破坏。趁着不注意就跑去开个箱。密切报家里情报给打野狼。勾引别人一起出去开地库,联络打野狼谋杀。找机会跳反(好人血都残时或者落单)。混淆是非栽赃陷害。假装是指挥实则故意带队拖时间。狼出生自带红色对讲机,红色对讲机死亡不掉落。

关于窃贼的大致流程

窃贼不能在看板领取任务。

尽量帮好人,好人尸体好搞,而且你也不知道哪个是狼,更别说搞狼的尸体了。窃贼建议是混到最后一刻,了解局势之后,再选择阵营,选的太早有好有坏,当然也要看你能不能偷到你想要的尸体了,偷到就有1000分

关于打野幸存者

理论上也可以存在打野幸存者,但是对玩家要求较高,一般都是高手。

对比打野狼有劣势:不能开箱子不能获得补给品。没有加血量上限的话和野生动物干架会很危险。但是对比打野狼目标更单一,打野幸存者就冲着二标去就好了。

在一开局就出发全图找二标,找电线,沿着电线走,找到二标后先看看最近的背叛者木箱有没有被打开,附近有没有用过的篝火之类的(正在燃烧的篝火也有火焰的声音,噼啪噼啪),确认打野狼没有在你之前到达二标。

如果箱子被打开了或者有篝火什么的,不要靠近二标(很可能有陷阱),马上回家吧,空手跑,打野狼可能就就躲在附近石头后面看着你呢,做好准备再回来。

如果确认没有别人先到,那就找个附近的大石头躲起来,藏好自己的人物和id,放心,你看不见自己别人就看不见你(除非周围有用于观察的黄色圆圈)和一旦队友们把一标修复了(屏幕显示发电站已修复且你屏幕右上角的任务刷新)就把二标激活(激活信标)让所有玩家(狼也能看到)都能看到二标位置。

游民星空
像这样躲藏,名字短点就藏住了

激活后继续蹲守,最好选择能看到二标的位置。在这期间如果有人来了先观察,特别是来人只有一个的时候,那个人很可能是打野狼,这个时候的打野狼比你肥很多很多,他的血可能是你的两倍多,装备也很好。如果那个人来放陷阱,就找机会逃跑,空手跑,千万别被野生生物减速了,往家跑,再过去那边的时候记得要用3个绿板合成探测器,也要注意石头后面有没有藏狼

如果来人很多,而且你确定在你到二标之后没人来过,就可以出去和那些人说确认附近安全,这时候你的任务已经基本上完成了,剩下的就归队帮忙吧。就算被驱逐了也不要慌,说清楚情况之后会获得信任的(因为你激活了二标),而且你本身也不是很需要回去。如果来的人二话不说把你砍了,那这局本来就没什么希望赢,早点开下把吧。

千万不要小瞧打野幸存者,他们一般是很厉害的玩家,没有他们很难快速胜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冬日计划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