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紫塞秋风》弹反、翻滚使用技巧

2020-07-11 14:10:14 来源:紫塞秋风吧 作者:萬花筒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紫塞秋风》玩家们可能对于本作的战斗系统不太了解,其实熟练使用弹反和翻滚等方式进行战斗会让战斗简单得多,下面请看玩家“萬花筒”分享的《紫塞秋风》弹反、翻滚使用技巧,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反刀,反弹刀要满体力才可以,这游戏体力条很重要,敌人的体力条打空就可以边招打,血下的很快。
快速打空敌人的体力条只要注意你的血条旁的三个类似怒气的格子,一个各子可以放一次,打中敌人,敌人的体力条就很快没了。

些剑招自带破招反弹,需要概率性触发。

其实预判要滚的时候,按键慢一点,在滚之后立刻反身打应该可以打出背身攻击,稍微慢一拍也没事,怪转身也要一点时间,连的好一点感觉都可以连死,除非出霸体。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紫塞秋风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