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紫塞秋风》技能加点及内功推荐等注意事项

2020-07-13 17:46:38 来源:NGA 作者:tokiSamu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紫塞秋风》中玩家将会体验到很多不同的玩法,对于刚刚入门的新手玩家来说也有一些需要注意的地方。下面请看玩家“tokiSamui”分享的《紫塞秋风》技能加点及内功推荐等注意事项,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1. 难度推荐普通,后面会推荐bug功法,学会了基本游戏没什么压力,唯一有压力的就只有一个互推波的大法师。

2. 通关唯一指定bug功法:降龙十八掌,也就是自带的那个主角家传掌法。

在第4章学会第二式后打任何怪都可以无限循环:放6次第二式+f键3段回血回蓝。

熟练后也可以自由发挥平a连招,另外第一三式也很nb。

3. 内功推荐第三个达摩,阳性的,配合同样是阳的降龙十八掌(虽然最配的是大因佛经,不过一周目普通难度无法解锁)。

4. 降龙十八掌加点,招式加到4级就好,5级的蓝耗太大,除非嗑药喝酒不然肯定无法打循环。内功直接加满就可以,这个流派前期可以随便加点,后期主加一个掌法和内功,点数肯定是溢出的

5. 这游戏的支线前后有关联,选错一个可能要废一堆支线,所以深重选择,推荐完美党看支线攻略,游侠上有个全章节的。

6. 游戏隐藏挺多的,比如瀑布打坐十次,白天/晚上跳越到九层佛塔外围开宝箱,白天/晚上找梦遗大师,高台冲刺跳捡棺材上的书。完美党可以自己多备份存档,漏了可以随时补。

7. 刀哥厨房初见的时候建议直接杀了,就当练习下操作,用剑的话直接积破防条后f一套连招,掌法貌似可以无限倒地打控制。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紫塞秋风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