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视频 > 正文

《紫塞秋风》宗师难度不死不吃药S评价速通视频

2020-07-24 09:34:10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混沌王的末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紫塞秋风》玩家们想哟啊通过宗师难度还是比较难的,那么想要完成速通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情呢?在宗师难度下要注意哪些问题呢?下面请看玩家“混沌王的末日”分享的《紫塞秋风》宗师难度不死不吃药S评价速通视频,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版本为1.8.3,游戏时间接近两小时,全程无剪辑。因为流程记忆还不是很熟练加上不同场景用的技能也没搭配好所以还慢了一些,如果上述都做到了理论上时间能挤进2小时(战斗是否触发暴击也会影响速通时间)。

游戏是第四周目,继承了前三周目的属性。理论上不死威胁最大的只是陷阱,但是流程长的关系心态不好一死要重头来还是有点挑战的。

游戏是全程手柄操作(手柄操作时射箭的关卡给的火矢会更多,BOSS的血量貌似也少了一些,理论上比鼠标容易一些)内功心法全部满级,太白剑法满级,苍龙掌法4级。初始臂力2500+随着破招而浮动增加,具体原因不明。)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紫塞秋风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