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图文攻略 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20-09-16 12:21:0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页:流浪者的足迹

展开

《原神》是一款开放世界冒险游戏,玩家们将会和同伴一起在提瓦特大陆冒险,那么会有怎样的故事等待着玩家们经历呢?下面请看《原神》图文攻略,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流浪者的足迹

开局后选择性别,设定名称。(暂时无法更改)

游民星空

剧情结束后,首先要进行基本的操作熟悉,下图中在天上飞着的NPC就是一直陪伴着我们流程的,名为派蒙。我们熟悉操作之后一直跟着派蒙走。

游民星空

在岩台边上的时候可以爬上去,直接对着墙向前走就能爬了,这里给大家一个提示。

爬墙tips:爬高墙的时候一般会有落脚点,只要角色保持站立状态就可以恢复体力,体力为空就会掉落。攀爬会缓慢消耗体力,如果使用跳跃的话可以往上冲一段距离,同时消耗大量体力,如果全程用跳跃爬墙高度不及普通爬墙的1/3,所以各位如果看到比较高的墙,建议慢慢爬,快到顶再使用跳跃。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