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图文攻略 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20-09-16 12:21:0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6页:序章-第三幕 巨龙与自由之歌

展开

序章-第三幕 巨龙与自由之歌
障壁

你们来到风龙废墟,再次试图拯救特瓦林,而风魔龙的住所正被暴风的障壁包围着。但幕后黑手无意让你们就这么轻松地突破风障。

来到风龙废墟的门口,就会发现有风屏障挡着,只能从下方走进去,到达目标地点就会触发剧情。

游民星空

在开启屏障的时候会有敌人来袭,只要吧敌人都杀掉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无人之家

敌人来袭,你们意识到这一路上不会轻松。进入风龙废墟的道路上充满了障碍,你们不得不小心观察,从残垣断壁中寻找道路。

进入风龙废墟后,就能看到一个传送点,点亮之后,旁边有一个宝箱,接下来不要到下层,而是在沿着石头道路一直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接下来利用风场进入中间区域。

游民星空

导光仪式

风龙废墟的入口就在眼前,光之封印阻挡了你进入废墟深处。为了解除封印,你再次面临考验。

到达上层后需要去接触三个封印,封信都在最下层,使用翅膀飞过去就行了。

游民星空

第二个和第三个封印都需要拾取三个碎片,地图上方第二个的封印碎片分别在下图位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左下方封印的三个碎片位置。接触封印时会有敌人,把敌人杀掉,就能返回废墟内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终曲之前

三层封印一一被你解除,决战的道路已经打开。为了终结这一切,你们回到了废墟入口。

游民星空

为了青色的身影

追逐着被深渊法师蛊惑的特瓦林,你们即将迎来与它的正面对决。

暴风般狂啸之龙

在空中飞行射击特瓦林的弱点,打掉一小半血之后,就会有子弹飞过来,只要不停移动就能躲开,同样看到加速圈往里钻就行,通过一定数量的加速圈,就能追上风魔龙了。

游民星空

第二阶段要在下图的场地进行战斗,使用温迪的弓箭不停攻击后脖子处的紫水晶。如果风魔龙正面对着我们,就要先攻击他的腹部。其次他的攻击要多利用风场进行躲避。只要把它血条下面的白色精力条打没,他就会趴下,攻击他的弱点即可。

游民星空

之后的剧情全部都是跑路,就不为大家写攻略了。

尾声,风停之后

在你们的努力下,特瓦林终于被解救。风带来的故事,是否就此随之落幕了呢?

游民星空

尾声的尾声

听安柏说,琴团长正在大教堂等你,似乎与天空之琴事件的收尾事宜有关……

游民星空

深渊法师

你们用天空之琴唤来了风魔龙,却在深渊教团的阻挠下,没能成功挽回它的心意。但你们并没有放弃,迪卢克很快得到了新的线索……

游民星空

 

(退坑了,不更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