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图文攻略 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20-09-16 12:21:0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4页:序章-第二幕 为了没有眼泪的明天(上)

展开

序章-第二幕 为了没有眼泪的明天(上)
阴影下的蒙德

在你们的努力下,蒙德的元素流动终于回归了正常,是时候回到蒙德,向琴回报你们的进展了。

回到蒙德城,会看到琴与【愚人众】参赞交流,等他们对话结束后与琴对话,获得回到骑士团总部的任务,第二幕任务开启。

游民星空

不期而遇

你们回到蒙德城,偶然遇到了琴与【愚人众】的冲突。此后你向琴展示了在森林中发现的风龙泪滴,在琴的请求下,你又一次参与到了对风魔龙特瓦林的调查之中。

游民星空

那个绿色的家伙

正准备出发调查的你们,在骑士团总部的门外,见到了跟风魔龙对话的神秘家伙。

使用元素视野,一路追踪绿色的人。追上之后与其对话。

游民星空

听凭风引

这位神秘人自称吟游诗人温迪,你还没等到温迪解释清与巨龙的联系,他便自顾自离开了。追着他的脚步,你们来到了风起地的巨树下。

传送到城外东南方“风起地”的大树下(下图位置)。来到这里会打一个狂风之核怪物,它在天上飘着的时候不要攻击,躲避他的攻击就可以了,他落地后直接攻击他。

游民星空

温迪的计划

终于停下脚步的温迪向你解释,他在低语森林中与特瓦林相见时,本想为它清除诅咒,却没能成功。现在,如果想要让特瓦林恢复本心,不得不依赖【天空之琴】的力量。

这时再传送回蒙德城,去大教堂。

游民星空

温迪的新计划

温迪准备用花言巧语将天空之琴骗到手的计划毫不意外的失败了,于是温迪想了个新计划,这个新计划看来需要你的帮助。

这时需要调整时间到18点~6点,只要打开菜单,左边的时钟可以调整时间。接下来进入教堂内的地下室。

游民星空

逃亡

你几乎完美地执行了温迪的计划,眼看天空之琴即将到手,一个陌生人突然出现拿走了天空之琴。而你们的动静也惊动了守卫,一行人只得仓皇逃出大教堂。

进入教堂地下室后,开始偷窃行动,守卫头上都有眼睛,眼睛看到我们会有提示,只要跑快点,就算被看到一眼也无所谓的,守卫转身很慢,而且这里的掩体极多,就不为大家画路线图了。(下图距离都是没问题的)

游民星空

幕后谈话

从大教堂中逃出的你们慌不择路的逃进了迪卢克的酒馆,但是迪卢克意外的决定庇护并帮助你。于是,在迪卢克的引荐下,你们在打烊后的酒馆遇到了意想不到的人。

来到酒馆后,在楼上躲好,等搜查的守卫走后下楼对话。离开酒馆后,调整时间到0点~6点,回到酒馆就能继续触发剧情。

追逐暗影

迪卢克带来的人正是骑士团的琴,众人一番交谈,发觉窃取天空之琴的是【愚人众】。为

了拯救特瓦林,你们必须取回天空之琴。

游民星空

接下来就要去夺回天空之琴了,来到任务地点,准备进入秘境。

夺回天空之琴

蒙德的至宝、风神的力量可不能就这么拱手相让。打倒其中的守兵,夺回天空之琴吧。

游民星空

这个秘境前半段比较简单就不为大家攻略了,从下图位置开始有些难度,首先通过前面的桥,桥是会旋转的,一面会喷火,碰到喷火的面转上来要用冰元素冻住。而等平面转上来再通过。

游民星空

通过之后,就要找钥匙了,看到贪婪的守卫,对话选择【我们是蒙冬友爱协会的亲善大使。】

遇到胆小的守卫,选择【投降吧,没人会来帮你的。】其他调查地点正常打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打开门之后进入BOSS战【愚人众·柴门霍夫】,他会变成虚无形态向我们靠近,听到他说话,直接按闪避,他就不会攻击到我们。击杀BOSS后,秘境完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