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图文攻略 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20-09-16 12:21:0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2页:序章-第一幕 捕风的异乡人(上)

展开

序章-第一幕 捕风的异乡人(上)
鸟瞰风物

从坠星山谷启程,你和派蒙走走看看,一路前行。

接下来跟着派蒙前进就可以了,期间会游过河流,在河里游泳与在陆地上奔跑区别不大,不会被淹死。

游民星空

异常的权柄

在你们前进的道路上,出现了一座奇特的“七天神像”。在派蒙的建议下,你上前查看。

点亮七天神像,这里可以作为传送点进行传送,日后也会解锁供奉功能,供奉神像可以获得属性加成。

游民星空

林间相会

令人意外的是,七天神像中的风元素之力竟与你产生了呼应。你们决定,先从提瓦特七神中的风神开始调查,于是,你们的第一步,便是前往风神护佑之地:蒙德城。

剧情结束后,进行基本的战斗教学,教学结束后,可以向蒙德前进了。

游民星空

在前往蒙德城的路上会有营地,一般营地都是几个丘丘人守着宝箱,只有把丘丘人清理完才能打开宝箱,看到宝箱都去捡一下。

游民星空

随风而来的骑士

在前往蒙德城的路上,你们意外打搅了巨龙与神秘人的相会。在带着疑惑继续前行的你

面前,一位轻盈的少女突然出现,挡住了你的去路。

剧情结束后,可以上前获得赤色的结晶。

游民星空

与轻风同行

少女名为安柏,身为侦察骑士的她提出护送你们前往蒙德。但是在那之前,她得先解决

城外四处游荡的丘丘人,这是她此次出城的任务。

来到安柏指示的地点,就可以使用远程攻击清理丘丘人了。同样,这个营地也有宝箱。

游民星空

在进入蒙德城前会遇到一个叫“琳”的冒险家,她会交我们如何烹饪,学会之后会获得奖励。

游民星空

自由之都

有了你们的帮助,麻烦很快解决。在安柏的带领下,你们来到了自由城邦——蒙德。

游民星空

接下来可以在蒙德城点亮两个传送锚点,日后传送更加方便,如下图所示。

游民星空

根据任务提示,来到安柏的指示地点,她会教我们使用翅膀飞行,之后使用飞行飞到喷泉广场。

游民星空

龙灾

本该宁静祥和的蒙德城中,巨龙突然来袭。它正是安柏提到的风魔龙,亦是你们先前在

林中遇见的巨兽。

因为我们已经学会飞行了,所以只要在天空使用使用攻击键打风魔龙就可以了,他不会还手。

游民星空

西风骑士团

你们艰难击退了来袭的风魔龙。来自西风骑士团的凯亚目睹了这一过程,此后,你们受

邀前往骑士团总部一叙。代理团长琴早就在总部等待你们,你向她提出想要加入保卫蒙

德城的行动。

在骑士团总部的屋顶上有两个宝箱,爬到更高处可以飞下来获取。

游民星空

进入西风骑士团,几人决定为了消除风魔龙的威胁,你们需要消灭废墟中残留的力量。此时先不要去废墟,而是在骑士团的图书馆中收集一些书籍,只要不出房子,进入图书馆可以获得大量书籍,用于了解剧情。

游民星空

准备完成后,前往废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