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图文攻略 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20-09-16 12:21:0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3页:序章-第一幕 捕风的异乡人(下)

展开

序章-第一幕 捕风的异乡人(下)
昔日的风

前往西风之鹰的庙宇,安柏在那里等着我们。

深入鹰之殿

为了遏制风魔龙的灾厄,骑土团的成员前往各地展开行动。与侦察骑士安柏一同深入西风之鹰的庙宇,阻止风魔龙获取其中的力量吧。

游民星空

进入庙宇后,使用操作台打开面前的门。

游民星空

进来后,要切换到安柏,使用火箭对荆棘进行攻击。此处有两组荆棘,左边是前进的道路,右侧则有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前进路上看到荆棘直接用火箭破坏就可以通过,到了下图位置,可以在台子上使用弓箭手向下攻击敌人。

游民星空

清理完敌人后跳下台子继续前进,前面的区域有一些敌人守着宝箱,旁边有炸药桶,使用火箭攻击炸药桶能对敌人造成大量范围伤害。

游民星空

最后看到下图的机关,使用火箭攻击,就能产生风场,飞入风场就能到达上层的目标地点了。

游民星空

在目标地点破坏发光的球球,就能完成这个秘境了。

游民星空

骑士的现场练习

北风之狼的庙宇由骑士凯亚与你们一道探索。

深入狼之殿

为了遏制风魔龙的灾厄,骑土团的成员前往各地展开行动。与骑兵队长凯亚一同深入北风之狼的庙宇,阻止风魔龙获取其中的力量吧。

游民星空

进入秘境后,与凯亚对话,凯亚就会加入队伍,凯亚使用冰属性魔法,可以使潮湿的敌人冰冻住。通过第一个复苏之门就是第一场战斗,利用凯亚的冰冻击杀敌人会方便很多。

游民星空

通过第二个复苏之门后,要通过喷火的机关,只需要用凯亚冻住机关,就能通过了。

游民星空

走到尽头,使用风场到达上层,就能看到第三个复苏之门,打开红圈处的机关,进入前方的门内。

游民星空

进入房间内,可以看到房间内有暗蓝色的石头,这个名为水琥珀,击碎就能降雨,降雨后敌人会出现潮湿效果,再用凯亚冰冻即可。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会看到水下有刺的区域,直接使用凯亚冻住水面,然后通过,通过后右转有个宝箱,不要忘记拾取。

游民星空

最后看到发光球球,使用安柏用弓箭打破,本秘境完成。

游民星空

书页里的电火花

丽莎负责与你们共同扫查南风之狮的庙宇。

深入狮之殿

为了遏制风麾龙的灾厄,骑士团的成员前往各地展开行动。与图书管理员丽莎一同深入南风之狮的庙宇,阻止风魔龙获取其中的力量吧。

游民星空

进入秘境后,与丽莎对话,丽莎就会加入队伍,丽莎使用雷属性,雷属性攻击火属性会有超载反应造成爆炸,

游民星空

开始行动后,风场右侧有几个箱子,打破了可以看到一个宝箱,拾取后,利用风场达到上层。

游民星空

上来之后与复苏之门建立联系,操作机关打开大门。大门对面有几个箱子,打破后还能看到一个宝箱,拾取后进入大门内。

游民星空

击杀门内的火史莱姆后,继续前进,会看到一个雷元素方碑,使用丽莎的雷魔法就能激活。激活后出现火史莱姆,20秒内全部击杀就可以了。下图的屋子还有宝箱。

游民星空

来到下一个场景,都是潮湿的敌人,使用电属性可以进行感电,只要敌人在一起,就能范围攻击。

游民星空

接下来利用风场到一扇门前,门打开之后,跳下去击杀所有潮湿的敌人。

游民星空

最后一个点是跳板子,板子重合的时候跳上去就可以了。最后打破发光球球,本秘境完成。

游民星空

而序章的第一幕也就完成了。接下来就要完成一些世界任务和传说任务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