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轩辕剑7》图文攻略 全主线支线攻略+谜题解析+秘方收集

2020-10-30 19:05:4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4页:太史令府、与《轩辕剑4》关联

展开

太史令府、与《轩辕剑4》关联

与阿福叔对话后,进门直走,与母亲对话。

游民星空

带妹妹湘儿回房途中,听到父亲与宾客的对话,提到留侯墓中出土的天书竹简。

游民星空

留侯即张良(与韩信、萧何并称为汉初三杰),在系列前作《轩辕剑4黑龙舞兮云飞扬》中,男主角姬良其实就是张良,他所使用的天书(功能有点类似炼妖壶)于200年后出土,这才流传到本作主角的手中。(小太史昭逃亡前,父亲将天书竹简交给了他)

游民星空

天书竹简这件法宝,更早源自战国时代《轩辕剑外传:枫之舞》主角、墨家弟子辅子彻,可以说《枫之舞》《轩辕剑4》《轩辕剑7》是一脉相承,关联性是比较大的。

另外,太史令开启天书时用的口诀,是用春秋雅言(古代官方口音,相当于现在的普通话)念的,这样的细节也使人眼前一亮。

带湘儿回房后,和湘儿对话时有个选项,不同的选择会有不同的对话,实质影响不大。这里建议选择“玩具”,和前面红儿送给湘儿玩具的剧情相呼应。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轩辕剑7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