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轩辕剑7》图文攻略 全主线支线攻略+谜题解析+秘方收集

2020-10-30 19:05:4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55页:遗迹寻剑

展开

遗迹寻剑

进入鲁班遗迹,木板桥旁的洞可以跳下去,下面有陶罐和宝箱可以捡。

游民星空

继续往前走,从这里往下爬。

游民星空

爬下来后,附近可以找到个雕像,击碎雕像获得【秘方:聪慧之魂】。

游民星空

再往前遇到篝火,先存个档,马上要打BOSS了。

游民星空

篝火附近的陶罐里,有【秘方:猛爆之魂】【秘方:骨蚀之魂】。一旁的大眼蛙商店,可买到【秘方:护御之魂】【秘方:黑火精华】。

游民星空

扳动机关开门,进入乙人BOSS战。这个BOSS比较强,实在打不过的话可把难度调低再打,打完存个档,还可以再把难度调回来。

游民星空

在正常情况下,你的所有攻击都对它造成不了太多伤害。只有当它跪地不起时,防御力下降,此时才是猛攻的好时机。

游民星空

它在近战攻击前都有明显的提示,注意躲避。比如把剑抬起来时,就是要下劈了。

游民星空

当它扭转身体,把剑放背后时,就是要旋转了,应赶紧离它远一点。

游民星空

但是要注意,全程不能离它太远,尤其是不能三个人都离它很远。当它身边没有人时,它就会狂放激光。只要一直待在它身边,它就只会近战攻击而不会放激光了。

游民星空

普通以上难度,要小心BOSS快没血时会进入狂暴状态(身上冒红光),攻击力飙升。而简单难度下不会狂暴。

击败BOSS后,继续往前走,前往轩辕剑的封印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轩辕剑7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