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轩辕剑7》图文攻略 全主线支线攻略+谜题解析+秘方收集

2020-10-30 19:05:4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52页:鬼谷遗迹八卦谜题1

展开

鬼谷遗迹八卦谜题1

进入鬼谷遗迹后往前走再左拐,进入木架下面的通道可以找到个雕像,击碎雕像获得【秘方:跃动之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往前走又是个八卦谜题,根据石碑上的提示,“一”代表黄圈,“- -”代表无黄圈。把石碑上的三个标志所代表的石柱推到外圈,其余两个石柱留在内圈,就可以开门。

游民星空

先根据左边石碑,推动下图中的三个石柱(另外两个不动),左边第一个门就会打开,进去有个宝箱。

游民星空

然后根据右边石碑,推动下图中的两个石柱(另外三个不动),中间的门就会打开,进去有个大眼蛙商店,可以买到【秘方:掠夺之魂】【秘方:画革】。

游民星空

同时在大眼蛙商店旁看到第三个石碑提示。

游民星空

根据这个石碑提示,推动下图中的两个石柱(另外三个不动),最右边的门就会打开。

游民星空

来到破败的古宅,从这里爬上到二楼。

游民星空

然后从另一边的楼梯下楼。

游民星空

往前走,又有处木板可以爬上楼,木板旁的陶罐击碎可获得【秘方:利爪之魂】。

游民星空

捡完宝箱后,继续往高处爬,来到鬼谷内的第二处八卦谜题。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轩辕剑7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