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轩辕剑7》图文攻略 全主线支线攻略+谜题解析+秘方收集

2020-10-30 19:05:4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59页:落幕之后

展开

落幕之后

一切结束之后,可以继续自由探索地图,那……带红儿小姐姐回家看看吧!

游民星空

2021-02-08游戏推出重大更新,新增回家后的剧情,和疾鹏大王重回故地,听疾鹏大王讲述往事。结尾字幕中还增加了《枫之舞》《轩辕剑4》的对比片段,系列老玩家千万不要错过!

玩过2018新《战神》的朋友,应该会发现本作有多处“借鉴”了《战神》,虽然这样比较偷懒,但是我觉得向国外的优秀创意学习也算用心了,加上延续系列前几作的剧情情怀满满,总体还是相当满意的。

过了一年,回想轩辕剑7还是挺值得回味的,几首音乐都不错。刘秀作为大魔导师、位面之子,昆阳之战召唤陨石和洪水打败莽军,游戏中也做了解释哈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轩辕剑7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