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群英传8》内政系统详解

2021-01-23 11:47:19 来源:bilibili 作者:MoogleMG 我要投稿

第1页:辅臣设置

展开

《三国群英传8》玩家们需要打理内政来让自己的势力发展壮大,那么在本作的内政系统中有哪些分支,又有哪些作用呢?请看玩家“MoogleMG”分享的《三国群英传8》内政系统详解,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三国群英传系列作为一款战略模拟类游戏,自然少不了经营战略的部署。毕竟战争无非打的就是资源,资源的获取也是游戏玩法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不管你是喜欢征战四方,还是擅长使用计略合纵连横,内政系统方面知识点都应该了解掌握。下面我就来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我对群英8内政系统的认知。

辅臣设置

群英8全新推出的系统。不愿花心思在内政经营上的小伙伴们可以直接把内政管理全权交由AI来打理,这样就可以把更多的心思放在战场之上了。

游民星空

总计可以任命三位辅臣。分别对应内政、人事、谋略。被任务的武将主要看两个方面的能力值。一是智力的高低。二就是辅臣特性。选择智力高且辅臣特性相对应的武将来担任辅臣,可以使君主下达命令后完全率更高,用时更短。

游民星空
辅臣任命

辅臣在为君主处理政务工作上,也可以设定三种方式。一是对应政务工作为空时,辅臣会略过此项工作。二是对应政务工作为圆点时,每次辅臣自动工作时会询问君主是否按辅臣建议执行该项工作。三是对应政务工作为对号时,辅臣自行运行工作。

游民星空
辅臣工作模式

当工作模式设定为第二种方式时,大地图左上角会有提示,按F4即可查询。然后君主可自行决定是否让辅臣安排执行此项工作。

游民星空
辅臣工作提示

游民星空
辅臣工作批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群英传8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