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群英传8》内政系统详解

2021-01-23 11:47:19 来源:bilibili 作者:MoogleMG 我要投稿

第4页:外交指令

展开

外交指令

可以查看其它势力与我方势力外交状态,友好度越高,越不容易受到该势力的攻击,反之亦然。同时,友好度会随着时间流逝不断下降。想提高友好度的方式就是不断地执行亲善指令(就是一直给对方送钱),友好度达到一定程度则可以与该势力形成同盟关系。同盟成功后,一年内可以享有军事通行权,可以在地图上穿过同盟势力占据的关隘或港口。停战指令的友好度要求比同盟低,执行成功后6个月内该势力不会对你进行攻击和实施计略(我是一直坚持弱国无外交的道理,打就完了,从来不关心外交问题,所以同盟和停战的具体友好度是多少,我是真心不知道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群英传8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