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群英传8》内政系统详解

2021-01-23 11:47:19 来源:bilibili 作者:MoogleMG 我要投稿

第3页:军事指令

展开

军事指令

部队出城进攻、移动,兵力、兵种的调整,征兵、兵力输送、兵种情报都在这个指令里可进行操作。同时,显示据点内武将状态,军团可携行的城防道具种类、数量,据点内部队兵力及兵役人口信息。

游民星空

1.出征。选取指定地点移动选择部队。可以指定敌方的城池进行攻击,也可以指定野外可移动的地点进行部队移动(包括探索山寨、洞穴等)。

点选完目的地后,进入军团编制页面选择要出征的武将。可以点击武将名字前方的方框进行军团主帅选择,一支军团上限为20支部队,该数量由主帅的带将数决定,主帅武将官阶高低决定带将数多少(当选择军团中含君主时,君主默认为主帅且主帅不能更改)。此页面中会显示出发地与目标,预计花费日数及国库粮草和全部军团耗粮数量(带兵出城每日都会对粮草进行消耗,无粮的情况下部队战力会大打折扣)。一并兵科指令可直接对所有武将兵种进行更改,是一个批量更改兵种指令。自动兵力指令既给据点内全部武将补充士兵数(据点内兵役人口为零或不足时,无法补充士兵数)。兵力归零指令既所有武将现有带兵数清零。下面武将选择面板可查看据点内所有武将基本、内政、军事、技能、装备信息,还可查看武将当前状态(武将状态若为任务中,指派其出征将中断其现执行任务)。其中军事信息显示页面可对单个武将兵种及士兵数进行调整。

游民星空

2.预编成。预先设置据点内部队武将所率领的士兵种类及士兵数,以方便出征时不用再手动设置。

3.指派。指定据点内武将移动往自己势力内其它据点。

4.召集。所属势力内的武将可同时往现据点移动。指派与召集可以快速移动自己势力内的武将(比在地图上直接移动耗时更短),移动时间受据点间的距离影响,且武将移动时所携带的士兵会随武将一同移动,所以在攻击或是防守时,可快速移动武将,以此节省所需消耗的时间。

5.强征。需要消耗金钱,会提高民怨,且义理高的武将去执行会降低忠诚度,有工作日的限制(就是说强征后也是需要时间,不是点完就可以马上有士兵进账的)。所以一般非必要情况下,不建议使用强征。

游民星空

6.输送兵力。指派武将运送据点内的兵力到其他据点。运输数量有限,且一次只能选择一个武将,同时被指派武将完成任务后会留在运送目的地据点。

游民星空

7.兵种情报。查看所有兵种信息,可在这此页面对兵种进行训练升级(具体内容我在兵种篇里有详细介绍)。

寻索武将指令:选派武将在指定据点内进行寻索,有机率获得道具、装备或发现在野武将;寻索时间受据点距离影响。

计略指令:在大地图中选择敌对势力据点,可对其使用计略。在本方据点内选择计略指令,则是对我方据点使用计略。

所有对敌计略在使用成功时,才会触发效果,并降低友好度(友好度的说明后面外交指令里会讲解),且武将在执行计略时需要消耗工作日及君主指令。部分谋略在武将招募上作用很大,其它的计略基本上可以忽略不计。群英8的计略主要分为两大类使用方式。

对敌方势力使用计略

1.趁火打劫。向敌方势力索要金钱。

2.无中生有。向敌方势力索要粮草。

3.离间计。降低敌方据点内所有武将的忠诚度。(知识点:这个是最好使,也是最常用的计略。可对敌方据点同时大量使用此计略,当敌方据点内武将忠诚度下降后,可直接在人事指令里指派武将对其进行招募,招募成功可直接获得该武将)

4.讹言惑众。煽动民怨、引发暴乱、降低敌方据点各项发展。

5.知己知彼。可在12个月内查看敌方势力据点内信息。(知识点:是攻打或招募前常用计略,如不使用该计略成功,则无法对该敌方势力据点进行武将招募)

6.釜底抽薪。降低据点城防值及钱粮产量。

7.借刀杀人。驱使同盟势力攻打指定据点。

对我方据点使用计略

1.打草惊蛇。降低被刺探情况的机会3个月。

2.假痴不癫。3个月内伪装我方武将数大减。

3.树上开花。3个月内伪装我方武将数大增。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群英传8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