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群英传8》内政系统详解

2021-01-23 11:47:19 来源:bilibili 作者:MoogleMG 我要投稿

第2页:内政指令

展开

内政指令

点击所在据点即可对该城池进行内政操作,并显示该据点信息。

1.太守任命。太守的选择主要还是看智力和管理内力。(知识点:管理、农业、商业、技术这几项人物能力都是这代群英8新增的武将属性,在我武将篇里有详细介绍)

游民星空
太守任命

太守智力越高据点的发展速度越快,阻挡敌方的计略成功率也越高。管理能力越强,可以强化幕僚的工作能力。(知识点:武将不管是执行外出军事任务或内政任务都是需要消耗时间的,在指派任务时可以明确看到各武将执行该任务所需消耗天数)

游民星空
工作用时

2.幕僚任命。一个据点可以任命5位幕僚(这个也是这代新有的东东)。幕僚的智力与能力对应提高据点的发展速度(总之就是智力越高,对应的能力越强,据点发展速度越快)。

游民星空
幕僚任命

3.据点信息。显示该据点武将数,在野武将数,部分兵力,兵役人口,据点可获得兵种(兵种问题上一篇兵种篇里有详细介绍),据点规模,城防,人口,民怨,金钱、粮草/月收入,农业、商业、技术值,当月探索成果。该据点有在野武将时,可直接指派武将对其进行招募命令。据点规模受地理位置影响有所不同,一周目时普通据点只能提升到四阶。例如长坂坡、雁门关等关隘类据点最高只能达到三阶。二周目时像长安、洛阳等大城市可以升阶到五阶。城防表示当前城墙耐久值,据点技术值越高城防的耐久上限越高。在守城站时,城墙被破则直接表示战斗失败。人口数值影响据点兵役上限。民怨值越高越容易触发暴乱事件,可通过内政→开仓赈济来减少民怨值。农业、商业值会影响钱粮的产量。

游民星空
据点信息

4.粮草交易。执行粮草交易可以进行物资转换。谷价表示当前钱粮比例。本次交易上限表示本季度中可以购入或抛售的上限总和,不管你是买粮还是卖粮,达到上限后,该季度都将无法再进行粮草交易。且交易钱粮时还要支付相应的佣金,佣金会随交易量提升而增加。

游民星空

建设指令:可以对城防进行修葺。当据点农业值、商业值、技术值均达到上限时,可选择据点扩建来提升据点规模。各项数值随游戏时间增长。设立幕僚和建造相应设施可提高这些数值增长速度。

游民星空

建物管理指令用于在据点内建造设施。可建造设施分为农业、商业、技术、兵营、人口、治安五类。在建物管理中可以预览和选择建筑物的升级路线。例如:四阶农会可以增加粮草收入,而四阶农灾研究所对应的能力是降低天灾50%影响,不同建筑物加成不同。游戏初期建设优势建造水田以提高粮食产量,建筑物建完后也可拆除再改建成其它建筑物。

游民星空
建物种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群英传8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