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戴森球计划》分馏塔高效制重氢摆放教学

2021-02-22 18:04:43 来源:戴森球计划吧 作者:蓝天白云啦啦啊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戴森球计划》中的分馏塔是制作重氢的重要设置,那么怎么摆放才能顺畅的循环氢呢?请看下面由“蓝天白云啦啦啊”带来的《戴森球计划》分馏塔高效制重氢摆放教学,希望对大家有用。

我这里分享我的摆法,提供最优制重氢的方法。

首先,分馏塔和对撞机都可以制作重氢,对撞机制作简单明了,但是费电,分馏塔则是专门制作重氢的,成本低,效率高。

分馏塔效率高的前提是不卡,所以需要流畅的氢回路,很多时候制作到一半氢会堵住,所以大部分的回路氢的进会大于出,早晚会卡住,这里我用了运输站。

游民星空

运输站有个优点,氢是可以进可以出的,而且允许超过上限。

游民星空

然后为了以防氢万一过多带个大型储物仓在尾端,我最开始加的目的是我分流遇到红色的氢。

不知道是bug还是什么原因,取出来是风力涡轮机,所以尾端我带了筛选。

游民星空

同时还能防止万一运输机运多了氢超了卡死,由于正常运转输入的氢一定小于输出的氢,所以不存在卡死的可能,除非像我一样重氢太多了,撑死了也挺幸福的。

首端是运输站,尾端是大型储物仓和同一个运输站,中间摆个三四十个分馏塔都行,什么造型就随意了。传送带有多快,分馏塔的工作效率有多快,所以传送带和分拣器能高级就高级,对了大型储物仓最好两三个分拣器,这样储物仓进出速度就能跟传动带同步了。

嫌上面太罗嗦,只要知道分馏塔配运输站就行,其他随意。

下图是我摆的,供参考。

游民星空

下面附赠几条小技巧:

1.大型储物仓和研究站可以堆叠,只要传送带达到相应的高度也可以送进去,下面的传送带要比上面的传送带优先级高。

2.不同级别传送带运送对撞在一起时,高级别的传送带优先级高

3.直行的货物比转弯优先级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戴森球计划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