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欺诈之地》萨儿篇新手攻略

2021-03-19 12:23:17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翼骑的正义 我要投稿

第1页:战斗

展开

《欺诈之地》是一款可玩性非常高的卡牌游戏,玩家们能够配置出适合自己打法的卡牌组合,可能会有新手玩家还不清楚哪些牌比较好用,下面请看玩家“翼骑的正义”分享的《欺诈之地》萨儿篇新手攻略,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想要与作者交流的话,请关注本文作者@翼骑的正义的B站空间,欢迎各位新老观众随时来看呦~

战斗

主体思路:走组合流,囤AOE卡牌和抓带晕眩描述的卡

先谈谈晕眩控制:翼骑认为游戏中无论如何都要抓的牌是肾击,粉碎打击不容易遇到花费点数过高,不一定是必抓手牌。肾击牌契合所有类型的卡组,无论流血派、组合派或者混伤派。

因为提供的一回合的强控效果,打断敌方的行动,对单体Boss有奇效。比如第三晚上码头遇到的大怪带三个小怪可以打断大怪的AOE和召唤小怪技能,对抗双百血怪可以抑制下一回合的召唤和最终Boss战让凯石傲无法启动分身技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AOE牌:分为战斗牌与计谋牌。需要注意的是目标练习这张牌不算严格意义上的AOE,因为如果敌方只有一人时,玩家打出这张牌会对同一敌人打出两次。而计谋牌大多情况下都是消耗品,在使用指定次数后会被销毁。看见数值好的AOE牌抓就完事儿不用考虑太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组合牌(连击牌):比如起始手牌的萨儿匕首就能获得两点组合点,接着就是抓含有连击的字样牌。

抓牌优先级:获得组合点>消耗组合点再获得组合点>消耗组合点。

组合流的Key牌便是内斗,在多使用后升级为初始内斗获得埋伏效果(开始战斗直接将卡牌置于左手第一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关于卡牌升级:初始卡牌升级为销毁或者消耗,这样都能大幅度做到过滤卡池快速抓到核心组合牌,比较容易打出连击联动。组合牌升级路线视情况,当前卡组缺少组合点就往获得组合点的方向升级,如果缺少伤害就往伤害更均衡的升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欺诈之地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